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有些错一次都不能犯,以下三个误区千万别碰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芳馨小呀

如果你希望自己是每一个男人心中受欢迎的小公主,那么在挽回的过程当中有些错就真的不能够犯,不然你一定会后悔莫及,你不想让你的挽回变得崎岖,不想浪费时间,想精准挽回,你就一定要严格遵守避免出差错。

女人要学会大方、淡定,而不是斤斤计较,心胸狭窄的人不会受欢迎,你想一下,你什么都看不开,以后面对婆媳关系就会面临很大的考验,不要太自私,人爱自己没有错,但是也要学会顾及别人的感受,要学会理解别人。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当别人不能够跟着你的思维走,你不能去勉强,不要因为这样而生气,你要学会接受不同的眼光,男人都喜欢爱笑不计较的女人,你要展现你自己大方得体的一面,男人会觉得带着你特别有面子。但是以下几个误区一定要注意:

1。什么都愿意

有一种挽回叫你什么都愿意,你可以为他改变,你可以跪舔,你可以让他无条件睡你,你可以允许你们的关系模糊,你愿意变成他和新欢之间的小三,你可以忍气吞声,你可以没有脾气你可以为他连命都不要,只要他愿意回来你身边。

你以为你什么都愿意就行了,可以挽回,或者效果非常好,他会回来,但是你以后的日子必定是生不如死的,注定是失败的,注定了你们没有美好的未来,注定了你们之间的爱情会是一个悲剧,也注定了你将再一次失去他。

但或许下一次,你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你可能会永永远远失去他,一切都不凑效了。爱情不是一个人的迁就可以得到的,不是一个人的卑微可以成就的,不是你一直说我愿意,我配合,我跪舔就可以的,醒醒吧,女孩。

2。没有尊严的爱

你可以为了他没有尊严,你可以被他骂得狗血淋头还傻傻说我会改的,在他生气到极点的时候一直纠结着他不想再讨论的问题,你就像一个怨妇一样,纠缠他给你一个说法,给你一个答案,你只求一句,我还爱你,等到的却是,以后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你的尊严就如此不值钱吗,我教别人挽回从来不会教别人去损害自己的尊严,因为一个人连尊严都没有,没有资格谈爱,爱本身就是一种尊严,你就是因为是你,你才得到他的爱,你不是你自己,他还会爱你吗。

挽回时请你保持你的尊严,狠心决绝任何损害你自己尊严的事情,说白了,你已经穷得只剩下尊严了,如果连尊严都不要,你对得起你自己和你的父母吗,爱情很重要,在重视你的人面前,你也很重要,你对得起他们吗。

3。活在过去

挽回最怕遇上你还活在过去,为什么挽回叫二次吸引,不是真的去挽回,就是因为爱情需要翻篇,需要新的冲击来启动他新的感觉,如果以前的感觉真的非常好,他就不会想分手了,请你明白这一点。

别总是说他为什么不念旧,我倒要问你为什么不向前看,活在过去对你没有任何意义,念旧不是不可以,但不要因为旧的事情影响未来,你是生活在未来,而不是生活在过去,你早一天想通就早一天开心,早一天放下才能早一天挽回成功。

失恋很痛我知道,忘记不了我知道,但你也要知道,每一个人都会经历无法避免,这是人生宝贵的一课,你需要继续痛苦沉沦,还是坚强挺过去是你自己的选择。爱情的路上是需要不停磨灭自己的菱角,还要包容对方,想获得幸福,先学会制造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