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那只是我们自以为的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原标题: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聽一首歌

图 | sorry贾骨文

遇见只需一面之缘,忘记却要一生时间,每个人的记忆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人,他不在你的身边,却永远的徘徊在你的心间。

我们或许都曾下定了决心要忘记一个人,可是到头来却发现更加的刻骨铭心,原来有些人来过,就注定无法释怀,有些人虽然离开,但他的身影你会永远记得。

我们总是自以为的去做很多事情,但你要能承受得住带来的后果。

曾经我真的以为我会忘了你,我以为你离开我的世界,不联系,不关注,我就不会想念,也许你现在也过得很好吧!

这几天睡觉又梦到你了,我们一起开心的打闹着,一起去吃喜欢的东西,你喜欢看着我傻笑,喜欢我在你身边闹腾,可是这些都只是回忆了。

你知道吗?我昨晚无意间在手机看到以前我们一起的录音,这也是我们最后的回忆了吧!

当我听到你声音的时候,眼泪控制不住下来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我想你了。

我以为我忍住不联系你,就会忘记你,可是却忍不住不想你,我感觉自己现在过得很颓废,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有的时候,失去了一个人,就像是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你的心随着那个人的离开,也已经远离了你自己。

其实我们最怕的不是得不到,而是忘不了,若是一切都能暂停在分开的那一刻,我们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伤心的故事?

可是在感情里,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如果,当离开已经成为事实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只有慢慢放下,而不是一下子去忘掉。

你之所以爱的辛苦,大概就是因为你付出了太多,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但是这些都没关系,你会在漫长的岁月里,再走一段路,再爱下一个人。

我们都不要强迫自己去遗忘,就算曾经有多么令你心痛的往事,就算你有多么的不敢面对,那都是我们生命里的一部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们都要学会宽容,懂得原谅,不要为难别人,更不要委屈了自己。

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伤感的故事,我们都不要沉浸在过去的疼痛里,真正能走出来的,才是自己生命里的英雄。

虽然忘不了,可就算记得又如何?你都要在每天的清晨睁开双眼努力的去生活,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过去的,就都让它过去吧!没办法回头的事情,就都放在过去吧!我们都要承认不会忘记那个人,但你也要有勇气面对新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