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周杰伦《等你下课》:请还给我,教室里的爱情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美好就是用来怀念的,越是得不到越刻骨铭心,周杰伦出了新专辑《等你下课》。当我们都以为周董陪着昆凌回归幸福家庭,当我们都以为跟自己的青春说了再见时,那个陪伴我们整个青春的天王周杰伦终于出了新。

短短几个小时,各大音乐平台已评论过万,吸引人的不仅是天王的实力,还有那戳人心窝的歌词,一字一句凝成的回忆。

“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教室里的灯还亮着你没走”

“记得我给你写的情书,都什么年代了,到现在我还写着”

在那个荷尔蒙泛滥的学生时期,每个人都阳光活泼,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你的生活里除了上课学习,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人——他,那个每天等你下课的他。

你还记得你们之间的联系从一封情书开始,你半带羞涩又鼓足腮帮子,一口气说完准备了好久的表白,然后撒丫子而去。

后来,在你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他收复在石榴裙下,开启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恋。

有了他世界都开始变得明亮:

食堂里,你坐在座位上,看着他站在长长队伍里的背影,偷偷窃喜;

教室里,他坐在你身后,总是喜欢把玩你束起的马尾;

操场上,看着他英姿飒爽奔跑的身影,你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晚自习下课,他总是体贴的送你到宿舍楼下。一回到宿舍,室友就开始拼命八卦,问你们的进展怎样,你满脸写着炫耀,一点点讲述你们的甜蜜。

熄灯了,还要躲在被窝里和他发短信,仿佛整个世界就剩你俩。

那时的喜欢多么简单,没有物质掺杂,只有想对他好的心意。

只是后来,你们分开了,异地和梦想真的是一件很考验人的事情,你们默契的没有说分手,就那样背对背离去。

现在的你们早已分隔两地,不再联系,或许身边都各自有了陪伴的伴侣,可偶尔因为工作压力和感情受挫,你还是会怀念那段没有瑕疵的记忆,那段教室里的爱情。

其实,美好就是用来怀念的,越是得不到的,才越刻骨铭心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