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恋爱中男生最希望女朋友做的五件事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源:充满热情的那些人的故事

恋爱中男生最希望女朋友做的五件事

我会陪伴你很久,故事有悲有喜,有爱有伤;每天一个,不断不短。

  1. 会希望女朋友能够多主动一些,他会很享受被爱的感觉。

印象中的恋爱大多都是男生主动,但是其实男生也是人,也会希望被爱,也希望自己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会被人理解安慰。

两个人相爱,彼此的相互照顾主动才是两个人相爱的长久之道。

2。 哄的时候也希望有个台阶下

一般女朋友生气的时候男生会沉默,会想为什么会惹你生气,怎样哄才会哄好。

但是如果一直哄却总是哄不好的时候就会很难受甚至不耐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时候使点小性子有点无理取闹也是平常,但是总是抓着不放就很让人不耐烦了。

时间久了,谁也受不了。

3。  有点讨厌冷战

动不动就冷战是最难受的了,男生最不喜欢女朋友冷战了,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不知道怎样就惹到了,然后就不理了。

其实有什么事情就说清楚,要多交流,两个人彼此多沟通才能知道彼此的想法,不然总是一个人,其实是很累的。

4。  会乐意花钱,但是真的不乐意当提款机

女朋友有喜欢的东西,其实男生是很乐意给花钱的,但是如果女朋友一直大手大脚的花钱,把自己当成提款机就很不乐意了。

没有谁会被乐意当提款机,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彼此相互理解一下,该花的花,不该花的花也要学会彼此理解。

5。  如果一个男人看起来不爱你,不用猜了,他一定是不爱你。

感觉是不会骗你的,你觉得他不爱你了,他就是不爱你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