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人真想你了有这四个表现,不爱你的男人根本做不到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原标题:男人真想你了,才会有这四个表现,不爱你的男人根本做不到

文章来源:内心的独白小清新

相爱的两个人,最怕的就是分开,因为分开后会忍不住地想对方。思念是一种可怕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却让人饱受痛苦。相比女人来说,男人如果想对方了,可能不会直接表达出来。但是,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一定会有这四个表现,不爱你的男人根本做不到。

一、不停地和你聊天

在现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很忙,相比女人来说,男人更忙。但是如果男人愿意放下手头的事情,花上好长时间和你聊天,没有话题还要制造话题,那么其实他并不是无聊,而是想你了,不能亲眼看到你,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和你交流。

二、送你精心准备的礼物

心意,不在于贵重,而在于真诚。当男人真的想你了,但是又见不到你的时候,他会为你精心挑选礼物或者亲手去做礼物,或许并不是那么贵重,但是却能代表他的一份心意。对他来说,礼物就代表他对你的想念,见物如见人。

三、跟你讲一些肉麻的情话

男人不如女人浪漫,女人想念男人会直接告诉他自己想他了,更喜欢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但是男人不会,他就算心里特别想对方,或许也说不出想念的话。但是当他心里真的特别想你,可能会给你打电话,说一些无厘头的情话,结结巴巴,说完之后可能还会挂掉电话,这个时候,别多想,他只是想你了。

四、看到别人会想到你

当人想念另一个人时,满脑子都是对方的身影,看到相似的情景都会想起对方,看到相似的身影可能还会忍不住上前,总之,眼前的一切都能让他联想到对方。对在乎的人太过想念,对自己就是一种折磨,但是却又无法摆脱,只能这样煎熬自己,每分每秒都是度日如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