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希望有人懂你的低头不语,小心翼翼守护你的孩子气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枕边阅读

相信世间存在永恒的爱并且热衷于此的,大多数是女人。

或许,我突然想,我的命运就是佛桌边燃烧的红蜡,火焰向上,泪流向下。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的那份孤单。伴侣糟糕,你却不能离开他,那是最孤单的。

我这么一个惜字如金的人,却愿意每天跟你絮叨那么多,不是因为我喜欢聊天,只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成熟的一面是给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给爱人看的。

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是你不找我, 我又很酷 ,所以我不和你说,然后把它们拆成很多句,和无聊的每个人都说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说完了,但终究没人懂。

我的热情有限,你把握好时间。

本来打算把星星摘给你,但想想还是算了。我够得着星星,够不着你。

如此多的人急于挤进你的生命,头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拼命退却,大约这样你会唯独记认我。

当所有人都以为我过的风生水起的时候,我只是一个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路。

希望有人懂你的低头不语,小心翼翼守护你的孩子气。

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请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等那时,我随你风月为伴,山川为家。圈一块空地,盖一处新屋,你蘸着新鲜的浓雾奏心曲,我和着绛色的暮日作舞,顺带养几只小鹿,把你我的喜悲酿成蜜酒,就着余生,一起白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