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只有假装相爱的情侣, 才会对对方说的话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岁月中清浅

每个人的交流,都需要用到语言,对恋人来说,在一起可能就是哪天说的一句话给了自己感动,然后才成就了这段姻缘。但是分开也可能是因为一句简短的话语,哪怕是玩笑话。真正相爱的人,说话都会为对方着想,懂得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然而假装相爱的情侣,却会对对方说出这三句话,很准。

一、我就是不如你前任是吧

爱情中的每个人都希望对方就是终结自己恋爱的那个人,当然也希望自己就是对方最后一个恋人。两个人在一起可能会吵架,可能是因为一件小事,可能是因为某个人,但是吵归吵,闹归闹,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应该把别人牵扯进来。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一定不会故意去讲对方前任的不好,不会故意提起对方的前任,毕竟受过伤,也爱过,真正爱对方,就不要拿自己和对方的前任比较。

二、你这样很烦你知不知道

真正相爱的人,不会嫌弃对方吃东西吵到自己,不会嫌弃对方乱,不会嫌弃对方忽然搭到自己肩膀上的手,不会因为对方的忽然到来而感到烦恼。真正相爱,一定会习惯彼此的小习惯,一定会包容对方的小错误,而不是直接说对方很烦。因为这句话对对方的伤害真的很严重,会让对方觉得你从心底讨厌他,甚至会产生分开的念头。

三、要不分手吧

分手对相爱的两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真正相爱的人,不会轻易提出分手,就算是吵架吵到触碰底线,吵到各自红眼,回头想想也会回忆起两个人在一起甜蜜的时光,回想一下两人携手走来的不易。爱对方的人,一定不会轻易提起分手的话题,因为这个话题一旦提起,两个人之间一定会出现裂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