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说过这句话的男人,彻彻底底厌烦你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这里有的情话

1、“和你在一起,真的好累”

很多男人都这样,单身的时候想找个女人,结了婚又嫌女人烦,一口一个我想要自由,想要自己的空间。

其实,这样说的男人,根本就不够爱你,他也许爱你,但他更爱他自己。所以,当男人对你说出这句话时,就说明他内心已经彻底厌烦你了!

2、“行行行,我知道了”

男人嫌弃女人,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没有耐心,动不动就对你大吼大叫。你好好和他说话,他却像刺猬一样,让你无法靠近。

好像你在故意找茬一样,对你没有一点好脸色,只会敷衍你说知道了、知道了。然而,说完之后,从来都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也不会认真去完成。

3、“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

当他不再疼爱你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是错!这个时候,他会用各种条条框框来束缚你,对你特别的严厉。

哪怕你穿件衣服,他都能吐槽、挖苦你,说你没有点女人该有的样子。然而,谁不想做个小鸟依人的女人,还不是被男人硬生生给逼出来的。

4、“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以前吵架的时候,他会主动哄你,跟你道歉。现在吵完架基本都是冷战,不再哄你,也不再跟你解释。

一句“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就把你敷衍了,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不管你生气也好、伤心也罢,在他心中,你的感受早已无关紧要。

5、“我很忙”

男人嫌弃你的时候,就会故意躲着你,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就算是休息日,他也不愿意陪在你身边,你主动找他,他也只会说自己很忙。

夫妻生活也只是例行公事,要么用忙和累来拒绝你,要么就草草了事,像完成任务一样,只想尽早结束。

婚姻,从来都不是女人身上的枷锁,当男人对你冷漠无言时,请不要委屈自己,好好的爱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