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想要时刻陪着你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原标题: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你不懂我的心

图 | sorry贾骨文

我想要时刻陪着你,不是因为害怕你喜欢上别人,而是害怕在你孤单困难的时候,我不能及时出现在你的身边。

不愿让你一个人,是因为我知道孤单的滋味不好受,那种无助的感觉,我不希望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

日子很忙长,但陪在你身边的每一刻,我都觉得时光飞逝,我不想错过你,我想一辈子陪着你,无论发生什么,都不想放开你的手。

记得在自己年少的时候,曾经许下过承诺说,这辈子只爱一个人,可是到了如今,早已背叛了自己当初的承诺,慢慢的对爱情失去了最初的憧憬。

我们每个人在谈一段恋爱之前,都会设想对方是什么样子,拥有哪些吸引自己的优点,可当爱情来临时才懂得,感情终究只是一种感觉,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不是一道选择题,更没有一个标准格式化的答案,有的只是你那颗向往美好的心。

一年前,我认识一个女孩,是第一眼就会喜欢上的那种。于是我陷入了感情的漩涡无法自拔。

每天都会主动去找她,恨不得一天24小时待在她的身边,只要她有事情,我就会第一时间出现,不管那一刻我在那里做些什么。

因为我认为,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心甘情愿的付出,就是喜欢看见对方的笑脸,就想给对方幸福的生活。

可是并不是你所有的好别人都有义务接受,所以在一段时间里,她觉得我一个大男生整天围着她转,不想想正经事情,很不靠谱。

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会自己这样觉得,但是我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她,生怕我不在她身边,她会出一些什么事情,而我却不能及时出现。

但是我们时常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都需要一定的自由,如果每天都和别人在一起,那么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的话,真的很累。

所以最后她受不了了,提出了和我分手,她说“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大的矛盾,我也还喜欢着你,但是和你在一起,像是被监控,没有私人空间,很累”

那时候的我也说不出什么,只是说了句“我只想陪着你,不想让你一个人”。

其实我的心意她懂,她的意思我也明白,只是有时候把陪伴的意义弄错了。

陪伴不是时时刻刻在一起,而是分分秒秒在心里,只要能在需要的时候出现,那边是最好的陪伴了。

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孤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里连一个想念的人都没有,同样,也没有人把你放在心上。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们都在经历着不同的人和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我们一定要懂得陪伴真正的含义。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你也不会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住在了我的心里,我会永远的陪着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