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谁都想有一个在乎自己的人,珍惜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原标题:请珍惜那个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一抹微笑泪

图 | sorry贾骨文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但绝大多数都是浅尝辄止,能够珍惜你,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越来越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感觉,生活枯燥乏味,同时伴随着深深的孤单,没有人懂得自己,也没有人能体会到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觉。

谁都想有一个在乎自己的人,毕竟这个世界已经很冷,我们都需要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怀抱。

一年前我认识一个男孩,他对我很好,好到只要我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尽力帮我解决,我知道他喜欢我,但是我对他真的没有感觉,只是把他当做自己的好朋友。

记得那时候我们都很快乐,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突然间跟我说“要是你以后有喜欢的人了,记得告诉我。”

我当时没有多想什么,也没说什么,怕一开口就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不想把彼此的关系搞得太尴尬。

大概过了半年的时间,我真的恋爱了,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时候,他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回了我一句“知道了”。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就算我主动找他,他很多时候也会找理由拒绝和我见面,直到最后,他离开了这个城市,我们都没能再好好的说说话。

他临上飞机的时候给我发了这样一条微信说“我走了,你要好好的,我不能再对你那么好了,希望有人能够替代我,给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时至今日我已经分手了,手机里还保留着他临走时发给我的那句话,如今的我们只是偶尔联系,说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彼此真的越来越远了。

而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对我都不及他十分之一的好,可是没办法,我们都知道感情不能强求,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我真的很想珍惜这个朋友。

前几天得知他有困难,我就暗地里托朋友帮了他一把,算是对他的补偿,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他,很多时候我珍惜你,宁愿和你做朋友,也不想和你做恋人。

我也很想他,像老朋友之间的想念,我想他也会很挂念我,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但是这些都没关系,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当我们都渐渐的成熟之后,便会懂得,珍惜身边那些在乎你的人,是一件都么重要的事情。

不管以前如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既然彼此都在对方的心上,都是对方所珍惜的人,那么终有一天,我们还会再次见面,微笑着聊起当年的点点滴滴。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觉就会很暖。 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只想问候一声,感觉心里踏实。

一个人孤单的时候,只想找个对的人聊上一会。 世界上最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感情。 最难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牵相挂。

认识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彼此的懂得。 每颗心的容量都很小,愿意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不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