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为男友付出他却与其他女孩暧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心语爱情驿站

导语:这个女孩和他是同事,天天和他在一起接触着,以至于后来全办公室的人都认为他的女朋友是那个女孩时,我还在为他操心……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明显我付出的感情比他多,从一开始时,我对这段感情就是不对等的付出。正是因为我先提出的交往,也是我先喜欢上他的,自然喜欢的程度比他多一些,也不为过。但是,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我渐渐的发觉,一段不成比例的爱情是这般艰难。

自从我与他在一 起,我就从来没有享受过他送我回家的待遇,也没有享受过外出看电影的特例,我以为在爱情的角色里必须得有一个扮演着弱者付出的一方,我也这样毫无怨言的保 护着我们的爱情,保护我们脆弱的关系。不过,就在我小心翼翼的维护着我们的爱情时,另一个女孩走进了我们的爱情里,让我无法承受。

这个女孩和他是同事,天天和他在一起接触着,以至于后来全办公室的人都认为他的女朋友是那个女孩时,我还在为他操心,在精心的照顾着他的衣食起居,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他对那个女孩有意思的。男友比我大一些,我一直认为他的思想成熟,想的事应该比我全面,我听取了他的意见,跟着他的喜好在改变着自己的生活,现在想想,当时的那些做法真的很傻。

知道他和那个女孩的事后,我很犹豫要不要跟他求证,或者还是要装作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和他继续在一起,我是一个女人,但我绝不可能卑微到那种程度,于是,我决定离开这个男人。那一天,我们一起吃了一顿饭后,我向摊牌,虽然我也有很多的不舍。

本来,我以为自己很坚持,可是,当他跪在我的面前时,我很心疼,他不断的求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彻底放弃呢?还是再给他一次机会?

回复:

女人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和经济实力。爱情确实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要善待自己,让自己生活的更好。

能够感觉到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相信以后你一定会遇上一个真心疼你的男人,那个时候,他会先喜欢上你,为你做一切愿意做的事情。

所以,女人无论何时都要保护好自己,所以,对于一些错误一定会学会放手,想爱就要学会珍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