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为啥美女都嫁给了丑男 盘点美女嫁给丑男的七个理由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在现实中我们会发现很多美女都嫁给了长丑男,无论是走在街上还是身边的人,80%都是美女与丑男的搭配。为什么那么多美女都愿意嫁给丑男呢?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美女嫁给丑男的七个理由。

1、和帅哥恋爱并且受伤的女人,通常下一段恋爱会选择普通男人

因为在上一段恋情里,帅哥一张脸老少通吃,处处是诱惑,让帅哥劈腿的可能性大大提升。而且就算帅哥坚定,不怕贼偷,也怕贼惦记,放个帅哥在身边,无论到多大年龄都是颗不定时炸弹,你看吴彦祖、林志颖,就算40多了,还不是一群小姑娘的不老男神。

2、和颜值一般的男人青梅竹马的美女,长大后喜结良缘的可能性很高

小时候,我们对异性是没有审美观的,玩的来就是好朋友。或者男人小时候是绩优股,只是慢慢长的不尽人意,这种例子也很常见。而且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美女和男人天天见面,根本不会发现男人相貌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跃。加上长期的相处,男人可能比美女自己更了解她,这是任何帅哥都不能够相比的。所以,就算男人相貌普通,但是在和他青梅竹马的美女眼里,他一直都是男朋友的最佳选择。

3、才华征服美女,被形容“男才女貌”

上帝也是很公平的,他在颜值方面对普通男人的吝啬,却在才华上对他宽容,他以一身才华,吸引美女相伴。才子们一般都有独特的撩妹技能,记得尔康吗,陪她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不知不觉美女就把男朋友的位置给了他。

4、丑男虽丑却多金

美女和长相普通的男人在一起,可能是被男人的钱吸引。土豪的魅力不在颜值,在腰缠万贯。社会百态,不乏有“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漂亮女人。

5、帅哥美女都是被追求者

美女身边有很多追求者,帅哥身边也从来不缺女人。因为他们都是被关注的被追捧者,所以谁都不会去追对方。他们只会等待被追,只会从众多最求者中选择。但是丑男不一样,他们喜欢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人。

6、她们不喜欢为别人改变自己

她们习惯于被照顾被宠爱,习惯指挥别人,习惯高高在上的感觉。与其改变自己和帅哥再一起,不如找个愿意为自己改变一切的男人更能满足她们的需要,而这些丑男可以做到。

7、丑男的优点多

因为他们不帅所以他们更珍惜,他们不仅可以改变自己迎合美女,还会想方设法让美女更喜欢自己,会想办法哄美女开心。他们更会心疼美女,愿意承担一切家务。他们更宽容,能容忍美女身上的一切缺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