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和女生约会注意4个细节 一切都可以“水到渠成”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女渗画风

曾经有人说过结婚是为了找个跟自己看电影的人,而不是分享电影心得的人。

电影院是约会宝地,一般小情侣都回去看电影,不会不好意思,也避免了因没有话题说而尴尬的场景。很多女生对于男生请你看电影的请求都不会拒绝的。看电影能很好的观察出双方的性格。

看电影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不知道的看看?

1、选片阶段

两个人兴趣是否一致决定选什么影片。比如男方喜欢国外大片,女方喜欢泡沫爱情剧,注定看不到一起去,也从侧面反映出两人的精神世界有无交集。

2、入场阶段

不要以为黑就只想拉着手,这期间男方还有很多展现体贴和关心的机会。

3、观影阶段

可以时不时的交流电影剧情,找共鸣点,耳语两句,或者看不懂的地方相互交流一下。

4、观影结束

这时进入讨论回味时间,找出电影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场景、桥段、对白交流一下,交换想法。而且因为受电影情节的刺激,会使人感到紧张,心跳加速,气喘吁吁,口干舌燥······这种身体反应和在有魅力的异性身边时的状况非常相似。

以上就是约会的幻影流程,都努力争取爱情去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