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的暗恋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最近看了网络上一个六年级的男孩写的一篇文章——《第一次奋进》,看完却回忆起自己第一次的暗恋。

那个男孩写的很好,他说她是他黑暗中的光,照耀着如宿营者的他,因为她他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奋进。

震惊男孩成熟的思想之外,我对于他第一次的暗恋会心一笑,想起了自己遥远的第一次。

暗恋应该是每个人都有过的事情,小时候你总会暗恋班里成绩好的女生,总是为了吸引注意力故意去逗她们,长大之后你会发现原来这就叫“撩妹”,原来男生从小就会有的技能。

小时候的暗恋很简单,你只是想和那个女生关系好一点,你们能够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放学回家,这样便很快乐。

我的第一次是在初中的时候,我的新同桌,一个快一米七的阳光男孩。他的数学成绩很好,有了他,我爱上了讨厌的数学。

我喜欢他侧着脸为我讲题目的脸庞,我喜欢他身上洗衣粉的味道,我喜欢他温柔的嗓音,这些所有的一切令我在害羞的年纪红了脸庞。

暗恋是美好的,在那个不懂爱的年纪,暗恋总是令人会心一笑。

长大后的暗恋却有苦有甜,因为你渴望的太多,你想要的不仅是和ta成为好朋友,形影不离,而是亲密无间的恋人。

这样的暗恋就有着太多的不可能,也许陷进去的你粉身碎骨,也许也会开花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