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想成为你心里的唯一!关于你的一切都只能与我共享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原标题:我想做你的微信置顶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曾经有这样的一个瞬间,让我对彼此的爱情彻底的绝望。

翻开你的手机,发现我的联系人备注是全名,打开所有的聊天软件,无一例外,没有置顶,没有关注,我的存在好像和其他人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不是你心中的独一无二,那么我的存在是否也是可有可无。

我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不止一次的告诉我,要对彼此的爱情充满信心,要对自己充满自信。

可当这些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时,我开始怀疑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也开始怀疑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

我没有要求过你公开宣布恋情,我也不奢望你带我进入你的圈子,可情侣之间该有的承诺,你一样都没有兑现给我。

我是否只是你众多追求者中的其中一名,还是你只是在戏弄我对你的感情。

你给我发的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回你,把你的备注改成最特殊的,铃声设置成最特别的,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无可替代的。

我想成为你心里的唯一,关于你的一切都只能与我共享,这应该是我最自私的要求了,难道爱一个人不应该霸道一点吗,我不想你的感情有第二个人和我分享。

我害怕听到你说,亲爱的对不起了,我做不到。我一定会毫不留情的离开你的世界,从此互不打扰,因为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根本就不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