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喜欢你是认真的 放弃你也是认真的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们都会义无反顾的去喜欢一个人,也会拼尽全力的把对方留在身边,可当这份喜欢变成了自己的负担,也变成了对方的困扰时,那么我们还要坚持吗?

曾经我们的喜欢都是最真实的,掏出一颗心就怕对方看不见,后来我们也不断的努力着,想要靠近再靠近对方的世界里。

我们都想要成为对方世界里的独一无二,没成想到最后撞了个头破血流,于是我们明白了,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看到希望,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不会被辜负。

记得我和你相识,是在两年前的一次朋友生日聚会上,原本无交集的我们,却阴差阳错的相遇了。当时只是礼貌性的互相添加了微信好友,并没有想过会有接下来的发展。

我们加了好友一个多星期都没有说一句话,可是突然间有一天晚上,你说很高兴认识我,想要约我出来吃个饭,我当时也没什么事情做,只好答应了。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感觉彼此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可能是新鲜也可能是真的情投意合,他家里只有他一个孩子,父母对他的期望很高,所以年纪轻轻的,就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

自从那天之后,我们两个来往就变得频繁起来,有事没事的,总会微信聊一聊,互相诉说身边发生的事情,那段时间,真的有一种谈恋爱的感觉,每天都有人关心,每天都会有人等你跟你说晚安。

一年前情人节那天,他在带我吃饭的时候跟我表白,那时候我们的感情或许只差这一步,在我的心里,也是非常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很开心,终于我们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大街上牵手,同吃一个冰淇淋。

像很多的情侣一样,我们每天也会想着各种各样的理由腻在彼此的身边,做情侣都会去做的事情,那段时间,是我在这段感情里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我承认,我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

但是感情的事情终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甚至有的时候不是两个人说可以就行,我们终究会有太多的牵扯,太多的人情世故需要我们去周旋。

最后无奈他家里想他早点结婚,想找个当地的姑娘,而我只是从另一个城市漂泊而来的打工者,他也曾为了我和家里闹,但是还是没有结果。

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还不够坚固。或许我们之间并没有非你不可的感觉,只是我真的很认真的喜欢过你。

而如今,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我曾经想过既然我们都喜欢对方,那么就一定会有回旋的余地,就还会有希望,可是最后我们都放弃了。

你曾经问过我说“你能放下吗?”现在我可以认真的告诉你“我可以”。

但这并不是因为我薄情,而是因为我必须放下你,既然得不到,相互拉扯只会让彼此过得都不好。我心里还有你,可我宁愿欺骗我自己,欺骗你,欺骗所有人。

曾经我喜欢你是认真的,现在我放弃你也是认真的。

毕竟我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过是这段旅程中一次美好的邂逅,我们没有未来,却彼此拥有着共同美好的回忆。

原谅彼此没能坚持到底,也原谅所有被迫的放弃,我们不是不爱了,而是真的有缘无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