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还爱着你,得不到也没关系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的时候觉得,感情这回事,其实就像一场比赛,比赛有可能会赢,有可能会输,感情也一样,有可能走到最后幸福美满,也有可能在半路就一败涂地。

我们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成为感情里的赢家,爱过很多人,也失去过很多人,到最后才明白,其实能不能走到最后也许并没有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在这段感情里,我用心付出过,没有任何的遗憾,就像一场比赛,比结果更重要的永远是过程。

月月跟我说,其实她到现在都没有忘记前男友,分手三年,还是会半夜点进他的朋友圈,还是会有意无意地打听他的消息,还是会习惯性地看他在的城市的天气,还是会在他生日那天买好礼物寄给他。

尽管他的朋友圈只设置了三天可见,尽管打听到他找到了新的女友,尽管看了他城市的天气,却没有资格提醒他记得带伞,尽管寄过去的礼物甚至连一声谢谢都不会收到,可月月还是一如既往地做着这些事情。

月月说:“我知道,我们之间再也没有可能了,可两个人不能在一起,不代表我就不能继续爱他啊,我可以接受我们分开的事实,可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不去爱他。”

很多人和月月一样吧,明明知道得不到,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却还是义无反顾地一头栽进去,不求回报,甚至,不求他爱你。

记得有句话说,喜欢是占有,而爱是放手,只要你可以过得好,我幸不幸福就一点也不重要,或者说,爱你这件事,就已经让我足够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