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女追男是隔层纱还是隔座山?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彬彬有礼

大部分女生都会觉得女追男难以接受,简直匪夷所思。

倒追就是不矜持,就是掉价,这种心态往往导致了自己在爱情中左顾右盼,守株待兔,摇摆不定,最后男神被人牵走了,才追悔莫及。

其实,倒追并不是倒贴,女人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遇到心仪的他,为什么他的身边不能是你?

女追男是隔层纱还是隔座山,这个问题,级别段位再高的情感专家,都无法给你一个完美的答复,因为答案和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上。

有的女孩会说我肤白貌美大长腿G罩杯,直接 “色诱”就行,哪里用得着方法论经验谈?

但你要找的是一个对象。所以,不要用这种Low和肤浅的方式去排遣自己的寂寞。

之前有个朋友,暗恋一个白衬衫男孩两年了,眼看着男孩恋爱分手,她还没有勇气告白,不是不够爱,而是害怕追不到。

总害怕追不到,所以一直追不到。

男生面前,她的存在感为零,两人是僵尸好友。

她只能在微博和朋友圈上看男孩的动静,而从未尝试与他联系。

几个闺蜜助阵后,她终于诚惶诚恐地在微信上和男孩寒暄,最终奔向不是目的的目的:你那双球鞋有没有淘宝链接?我哥哥快要生日了,我觉得你的鞋很别致,所以能不能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男孩没有拒绝,他表示愿意帮助一个体贴的妹妹,于是两人聊起了球鞋。再加上朋友从各方面搜集过来的情报,她漫不经心由球鞋过渡到内马尔——男孩喜欢的球星,话匣子打开,一发不可收拾。

而后她又适当地赞美了内马尔球技好,人品也一流,引起了男孩的共鸣。

然后朋友再隔三差五地找男孩帮忙,最过分的一次是谎称自己几天不在家,能不能把一个快递先寄放他那里,回来再上门去取,一来二去就熟了。

接着又以帮忙之名报答感情之情,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线下各种约吃饭,再接下来的甜蜜请具体参考《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之前在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陈小春一本正经地在台上唱着《相依为命》,妻子应采儿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与他搞怪互动,本来深情演唱的陈小春一秒破功,“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底下那个戴着蝴蝶结,每一帧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的女孩,彻底拴住了陈小春的心,江湖的山鸡哥变成了顾家好男人,那个暴脾气的男人从此决定了宠她一生一世。

我想那一刻舞台上的陈小春心里一定是怦怦直跳的,然后偷偷发了个幸福的牢骚:“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你这浑身充满魅力的家伙!”

大家都说:“爱情最美的模样,莫过于她在闹,你在笑。”

应采儿和陈小春相差十岁,准确来说是应采儿先“发起进攻”的,她是他的超级崇拜者,不管陈小春怎么冷言冷语,应采儿碰到了他,总爱话痨,说着说着陈小春就笑了,感慨道:“这女生怎么这么可爱呢!”

应采儿和陈小春接触的过程中,都是鬼马精灵地找乐子,让陈小春这种资深的大叔瞬间沦陷。

有一次应采儿心情烦闷,约他出来,陈小春一打开车上的音乐,应采儿就哼哧哼哧跟了起来,少女感十足,让陈倾心不已。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错,应采儿的微笑含笑狂笑欢笑傻笑哭笑嬉笑奸笑偷笑装笑疯笑,统统入了陈小春的眼。

有时候女生也会遇到一些顽固不化的“闷骚男”,不管怎么撩,他们永远慢半拍,这个时候如果你再装矜持,你们的感情最终的走向是比白开水还淡。

这就需要女生主动点了,可以用赤裸裸的情话直接撩他:

天黑的时候他送你回家,你可以表示对夜的恐惧,他说别怕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情话翩翩飞了:“比起天黑和鬼,我更害怕你担心皱眉”云云。

每天睡前,可以发一个甜蜜的晚安,附带一句“晚安这么滥情,可怎么办才好?我只想说给你听。”诸如此类的。

相信我,男人都是可以调教出来的,几天后,你会发现对方也渐渐学会“调情”了,而你们的爱情,会持续升温。

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有人说江辰原本是爱陈小希的,所以最终两人才能从校服走到婚纱。

可你冷静想想,会发现假如陈小希没有主动一点,江辰这个闷骚男一辈子都不会和陈小希互动。

陈小希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告白,却见江辰一脸不耐烦:我不喜欢你!

可是陈小希接下来的一句话“那我再想想办法”却让江辰微微动了心。

意料之外的创意告白,更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接下来他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接受你的追求。半推半就的,女追男就只隔层纱。

再放送三点小tips:

暧暧昧昧,欲擒故纵

有人一听到暧昧这两个字,立马将其扣以死刑,殊不知,适当的暧昧可以把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再往前推进历史性的一步。

不以恋爱为目的的暧昧才是耍流氓。

当你诚心诚意想追一个人的时候,暧昧就不是一个贬义词。

你可以假装对方脸上有脏东西,然后目不斜视煞有介事地帮他擦;

如果对方发一些暧昧的情话,也要适当地予以回应,不要故作清高,最后让男神以为你性冷淡,溜之大吉;

可以假装生气娇嗔地捏他、捶他,注意是温柔撒娇系列;

这种暧昧也有一个前提,就是你不能越轨,等到男孩真正被你撩起来后,就晾他几天,拿捏好分寸,再寻一个理由去和他说话,然后快速闪人,等他的一汪想念无处安放时,就会主动来表白。

倒追的最高层次,莫过于你撩的他,他追的你。

找到共同槽点

在感情中,我们经常听到的是要投其所好,其实这种方法已经老土了,你要找到的是彼此的共同槽点。

比如朋友小颖,她暗恋的对象非常喜欢狗狗,于是小颖自己也领养了一只,她利用“遛狗”巧妙制造了许多邂逅的机会。

重点来了:他们增进彼此的感情,拉近彼此的关系,就是每天吐槽自家的狗,做个铲屎官太累,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虽然包吃包住还陪玩,却总是遭到自家“白眼狗”的嫌弃……

这样的吐槽点,在彼此之间建立了“一吐为快”的共鸣,抒发了情绪,释放了荷尔蒙。

找到机会一起拍照

当你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把男神约出来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最后一招杀手锏:拍照留念。

暧昧的那张纸还没被捅破,男女双方都会保持一段“安全的距离”,有点拘谨有点尴尬,而拍照,需要两个人相互配合,站得更近一点,那么尴尬的气氛也会有所改善,彼此间又迈进了一步。

恋爱要有仪式感,培养恋情更需要这些让人回味无穷的小细节。

在没确定感情之情,那么男女双方相约出来拍照留念后,女方可以在回去后将照片发给对方,一起讨论,不就又创造了一个闲聊的话题吗?转战线上商量,再相约下一次游玩。

渐渐地,不管是照片里还是现实中,“我”就会从此彻彻底底变成了“我们”。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解风情,秒懂你的欲言又止,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是情圣:“你不用追,我站着等你”……

人生短暂,有的缘分到了,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看上了就追,没有太多“可是”,掌握技巧,方得始终。

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生而为人,幸福最要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