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不想再隔着屏幕谈恋爱了 我需要一个有温度的怀抱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原标题:我不想再隔着屏幕谈恋爱了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如今说出口的喜欢越来越容易,恋爱也变得没那么繁琐,只要一部手机,隔着屏幕就能谈一场所谓的恋爱。

其实有些人就是这样,在网上可以聊的风生水起,在现实中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们想要的感情终究是真实的,再深情的问候,也抵不过有你在身边。

喜欢一个人就要给ta最温暖的陪伴,能见面就别在手机里嘘寒问暖,能拥抱就别只用言语说着喜欢你。

今天跟大家分享这样一个故事,这位朋友说:从大一认识到在一起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对方的优秀我的卑微,注定了这是一段不平等的恋爱,但还是在努力维持。

大一到大四上学期两年的多时间,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可能也不到一年,虽然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校区,两个宿舍相距仅仅百米,但我们相见的时间仅仅只有晚上下晚课后的一个小时。

彼此都有时间但就是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见面,大部分的说话聊天都是在QQ里完成的………

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了大四上学期,我要去外地实习了,一个离他家很近却离他很远的地方,本以为以后工作了可以离他近一些,却没想到分开的这么快。

我到实习地方一个星期以后,一个女生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自己找房子,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完成真的很累,那天在和他视频通话时我哭了说想他了,而他却提出了分手。

彼此或许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相爱,在一起两年半异地七天,他曾说过喜欢在我身边那种安静的感觉,因为我不吵不闹不会撒娇,就连分手也是一样,

可能有些时候我们开始怀疑感情,因为一段感情脆弱到让人难以相信,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分手这一步。

其实只是我们还不够真正的在现实里面了解一个人,一旦自己用心了就难以放手,总是幻想着还有希望,还能为彼此作出改变,但是现实总是给我们一个警醒,让我们学会面对最真实的一切。

所以别再隔着屏幕谈恋爱了,你需要的是一个有温度的怀抱,是眼神与眼神,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愿你喜欢的那个人,能够站在你身边,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想要的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