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不爱的开始,就是你不在乎我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朋友这两天分手了,和谈了五年的男友,最后还是分手了。

我说你咋那么狠,五年的感情说散就散。她说她受不了了,是她先提的,但是是被逼的。

“他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

“不,恰恰是因为他什么都不做。”

因为,不爱的开始,就是你不在乎我了。

之前有个热门的段子: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一条重大新闻”

“什么新闻”

估计直男举着放大镜依然找不出问题,还会责怪女孩子是没事找事。

女生估计这时都会冷笑一声: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以前会做的事都不做了。

比如,以前的你听到这句第一反应是问我为什么吃药,你会送药到楼下,带我去看病,帮我照顾好自己。

现在,你连一句“多喝热水”都不说了,你以前会在乎的你现在都不在乎了,你以前爱的人你也不再爱了。

不爱的首先征兆就是你没那么暖了。

人事妹子分手前半年,几乎就是形单影只的“单身”状态,死撑着不分手,直到有一次她生病了,躺在床上高烧不退。

到下午3点的时候实在受不了了,就给自己的男朋友打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的时候,他正在陪兄弟家的狗理毛。

人事妹子说“我病得快死了。”

他在那边回答:“狗马上就好了。”

人事妹子有气无力地吼道:“老娘我快死了。”

他接着答:“我说我马上就好了!你忍忍,别那么矫情好不。”

女朋友生病了还比不上狗理毛重要?所以病好了的时候,人事妹子果断分了,让他从此了无牵挂地跟那狗,过!去!吧!

你看,不爱的时候,你在另一个人心里还不如狗。

编辑妹子去年也遇见一个奇葩。

是相亲的时候,彼此父母硬塞给对方的。也是因为考虑结婚,所以二人就抱着相处试试的心态处一处。

但,没感情就是没感情,有些奇葩事还真是有情的人干不出来的。

有一回他们约了去街上逛逛,在一家服装店,妹子看到了一件很喜欢的大衣,试了衣服后都不舍得脱下来,然后导购告诉她那是最后一件,对于女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捡到宝。

明眼人都看得出妹子很喜欢,刚巧这时男生的一个女同事也进来挑衣服,打了个照面。

很巧的是,那个姑娘也看上了妹子身上的衣服,在被告知是最后一件的时候,惋惜的话还没说出口,那个男生立马从妹子身上将那衣服拔下来,是拔下来!硬塞到对方手里,说“让给你了。”

妹子愣了,忍不住偷偷使眼色表示抗议,男生连搭理都不搭理,招呼妹子赶紧去吃饭。

好吧,那吃饭缓和下心情。可是,原以为提前3天就拍胸脯定好的餐厅,却在到的时候被通知当天不营业。

好吧,那咱们就换一家。可是,她早就告诉他,她对鸡蛋过敏,也天生吃不了辣。

他却问都不问,径直带她去了重庆火锅,点菜的时候,还点齐了鸡蛋、鸭蛋、鹌鹑蛋……一个人吃得津津有味。

你是有多不稀罕我,才会这般不在乎我?

妹子隔天提了分手,算了,两人本就无意,他却反问道“不是很愉快吗昨晚”。

他连她不开心都不知道!或者说,他压根没放她在心上,所以她的喜好,她的情绪,她的一切一切,根本就不被放心上。

很多人骂天天谈爱的女人没出息,但是天天和你谈钱你又说我拜金,天天找你谈事你说我作逼。

没有几个谁是高尚的,谈恋爱像个塑料人,只要纯粹的柏拉图恋爱。

不图钱不图爱,图啥和你在一起?图你对我的伤害吗?

不要总说因为是得到了所以有恃无恐,因为习惯所以自然而然。

也不要拿自己是直男这种理由来开脱,更龌龊是有的还推卸责任到女生身上说女生太作。

大家都成年人,都见过谈恋爱中的人的样子,所以才会深信不疑你这种冷漠就是不爱。

电影《阿甘正传》里的傻子阿甘都能说出“you are my girl”这样动情又霸道的话,《剪刀手爱德华》里的爱德华都能为爱牺牲,你凭什么说你只是太直?

其实也不必要拿太远的人去比,你只需想想你当初爱一个人的时候,是怎样的一副模样。

爱里的冷漠,不过是不爱后,差最后一道步骤去撕下脸皮来,而你面对自己已变心的事实,尚在逃避或者怯懦。

但我不愿意!如果以后都是这样,我宁愿现在就一个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