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别让最爱的人成为最深的回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提出分手的是我,删好友的是我,不联系的是我,夜里哭的也是我,但我们心里都清楚是谁先放弃这段感情的,可笑的是我却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那么久。

一旦有了喜欢的人,心就会被填的很满很满,一点空隙都挤不出来给别人。或许比你好看的人还有很多,比你有趣的人还有很多,可那又怎样呢?在我眼里,你才是闪闪发光的。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当你一个人熬过了必须的苦,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结婚, 要的不是一张证书, 也不是一个仪式, 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 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 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的越多,喘息的空间就越少,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期待的就会离你越远 。

所以别让一个深爱你的人,变成了你的回忆,变成了故事,毕竟失去一个人是一件多么伤感和难熬的事情。

或许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相爱的人都没能走到最后,但是我们也不要为此而失去了面对爱情的勇气,你要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才能遇见美好。

曾经深爱过的人,一点一滴的往事都会成为记忆里不可磨灭的存在,真心对待过的人,谁都不可能忘怀,所有的遇见,其实都是最好的安排。

愿所有的真心不被辜负,愿所有的感情都能有结局,愿你深爱的人能够把你揽入怀中,愿你每天张开眼,看到的是那个最想见到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