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好聚好散的分手方式是什么 分手应该体面

新浪医美

关注

原标题:好聚好散的分手方式是什么 分手应该体面才好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能在自己的茫茫人海中遇到另外一个人,但是这种遇到也可能面临分离,所以好聚好散的分手方式就变得尤为必要了,因为一个好的分手方式会让大家彼此都非常的体面,并且也会在后来的日子里不会记恨对方,毕竟和平的方式会让双方还能够做一个陌生的好朋友。

好聚好散的分手方式是什么?

1、不要逼对方提分手。一个好聚好散的分手方式,就是自己好好的做而且也和对方好好的聊,如果实在相处不下去,也不能够做一些无理取闹的事情来逼对方提分手,因为这样不仅会伤对方的心,还会使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到达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两个人都是伤痕累累的。

2、维护双方尊严为前提。当你与对方提分手的时一定要维护双方的尊严,不能以对方的某些缺陷来说事儿然后去分手,因为不管对方长得丑或者是对方的某些东西不能让你满足,都应该给予对方足够的面子,毕竟体面与尊重能够让对方也更加幸福,就算是与你分手以后你也可以有一个照料的人呀。

3、面对面分手。不管怎么说,一个人与另一个分手的时候,有时候会不想面对彼此,实际上隔着手机或者是电脑说的分手往往都是一些气话,因为你根本看不出对方的态度与表情,体面的分手就要求大家面对面的分手,把话说开,彻底了断或者是重归于好就看这个时候大家的表现了。

分手就应该体面才好:

1、和平分手。两个人要想分手分得体面,就应该是一种和平分手,而不是以一方劈腿或者是冷暴力导致的分手,因为和平分手的方式会让大家都心平气和的接受,也就可以心平气和的分手。

2、愿赌服输。都说恋爱就像是一场赌注,你赌赢了,要么你就会和你的他走向婚姻的殿堂走向余生,但是如果你赌输了,那么也应该愿赌服输,毕竟在你的美好青春年华里面,那个他是真实存在并且给予你很多美好时光的人,所以也不必介怀太多了。

在这个世间,两个人的相遇也可能会变成两个人的分离,但是不管怎么说,如果两个人已经注定必须分离,那么不如大家敞开心扉,面对面的坐下来谈一谈,然后再和平的分手,给予对方最后一个温暖的拥抱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