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好女友必备的4个特征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之前有朋友问我说:“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女友”,我开玩笑的回复他说:“你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错了。”

而每个人眼中的“好”都有不同的标准,用一句话概括来讲就是我们常听到的“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不过好女友也存在着以下5点共性,但每个人的恋爱都有自己的独特性,所以这几条标准仅供参考。

1、喜欢你的优点,也能包容你的缺点

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所有她欣赏你优点的同时,也会包容你的缺点,甚至一起帮你把缺点改正,让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好。

每一段感情在刚开始的时候,彼此在对方眼中都是最好的,可时间久了彼此之间都会暴露出各种各样的缺点,一个好女友,她会认同你的优点,适应你的缺点,然后让彼此之间的感情能够顺利发展。

2、女友好不好,从男生身上看得出

一个男生谈恋爱之后的状态,最能反映出女友好不好,如果一个男生恋爱之后变得更好,更积极向上,更充满正能量,那么说明他有一个好女友。

如果说男生恋爱后,整天眉头紧锁、脾气暴躁,整个人看上去更颓废,更意志消沉,表现出一副负能量的样子,那就说明他的女朋友或许真的不适合他。

3、小作怡情,大作伤情

很多男生都会抱怨女朋友太作了,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哄都哄不好,可明明没什么事,犯错误的也不是男生,但女生天生就是有这种颠倒黑白的本领,让很多男生有苦不能言。

偶尔小作或许会增进彼此的感情,但大作只会伤害感情,就比如有些女生总喜欢提前男友对她多好多好,再比如男友已经累到不行了,还强迫他去做不喜欢的事。

很多作,不过是自私,只想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忘记考虑他人的感受。

4、懂你、关心你、更尊重你

感情里最基础的莫过于互相喜欢又互相懂得,只有了解对方的心意和想法,才能更好的去关系照顾一个人。

大多数情况下喜欢一个人,往往喜欢的是那个人最初的样子,可恋爱过程中总有控制欲强的一方想要改变对方,想要感情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发展,可结果并不美好。

所以说爱一个人不要试图去把对方改变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只要男友上进,足够喜欢你这样就够了。

很多女生会觉得这样不公平,为什么女生要做到这几点,其实做到这几点你会发现,做一个好女友的同时,你也是在做最好的自己。

改掉自己的坏毛病,能够理解他人,尊重他人,知道为对方着想,坦白来说,不管是做一个好女友还是好男友,只有四个字:做好自己。

因为只有做好自己,才能经营好自己的感情,才能做一个高情商的人,最后拥有一段简单却非常幸福的感情。

所以什么都不要去想,先学着如何做一个最好的自己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