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我不怕分手 就怕分手后的想念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其实分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之后的煎熬,你需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忘记一个人,也需要用很长一段时间去重新接受一个人。

没有谁能够活的那么潇洒,一切不过是我们伪装起来的坚强。在感情里面付出和回报往往不会得到一个平衡的关系。

总有人付出的多,也总有人流的泪要比另一个人多,谁都知道分开后的想念是多余,但是却无法控制自己停止想念。

今天有位朋友在后台留言说:被分手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没有任何预兆,没有任何原因,对方就突然消失了,微信还是好友,可发出去的消息再也没有收到回复。

有的时候很想狠心删了对方,可还是希望能得到一丝丝的回应,直到我在对方的朋友圈里看到ta又恋爱了,我才明白,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蓄谋已久的。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把ta忘了吧!这样自己就能好过一些,可是真的做不到,我还是很想ta。

或许对于那些无疾而终的感情来讲,我们都会抱有遗憾和不甘,付出的感情真的就什么都不算了吗?

可你也要知道,感情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讲道理的一件事,任何一种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有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面对现实,勇敢接受。

谁都要经历过几次感情的伤,才能真正意义上懂得感情,而时间和新欢是治愈失恋最有效的两种方式。

也许多年以后你回过头来会发现,原来当初你怎么也无法忘记的一个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消失在了自己的生活里,甚至是自己的心里。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只有你自己还放不过你自己,这个世界上爱而不得的人多了去了,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伤心难过。

既然想念无处安放,既然难过没人安慰,那么我们就要努力的学会照顾好自己,别让自己受更多的委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