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人追求喜欢的女生 有哪些错误不能犯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喜欢一个人是心底最美好的事,心中有了想念,心里有了牵挂。喜欢一个人也是最痛苦的一件事,从此便将自己看轻,将他人看重,所有不安和踟蹰都找上门,你开始活的小心犹豫,一切都从遇见她那一刻说起。老实说追女生是天底下最费力的技术活,因为人本来就是多变的,而没有谁是谁肚子里的蛔虫。但追女生也存在一些误区需要我们避免,下面这些错误可千万别犯。

那么男人追求喜欢的女生有哪些错误不能犯?

一、一味委屈迎合

对于喜欢的人很多人都自愿将身段放低,凡事以她的喜怒哀乐为准。完全丧失掉自己的主见,这只会引起女生的反感,她不想做两人情感的主宰和暴君,极端的错位只会造成关系的扭捏,不要一味的曲意逢迎,活出真实的自己就好。

二、别强加喜好给对方

可能你最开始是出于一片好心,你的善良教会你好东西要懂得分享,更何况她是你最想分享的那位。想要分享的喜悦让你忽略掉她的感受,本来是一件好事结果不欢而散。千万别将所谓的你认为的好强加给对方,征求对方的同意后再给予,每个人都需要生活和思考的空间,适当的距离才能维持爱情最大的甜蜜。

三、别急于求成

这是很多人的通病,看见喜欢的就难以自抑,满脑子都闪烁着表白。但最终说起来两人都不熟识或完全陌生,这种情况下表白无异于作死。先从相识开始,大胆介绍自己互留好感,等慢慢完全了解了再做决定,最后才能知道她适不适合你。

四、收起你的臭毛病

为了给女生留下好印象,男人可做过很多啼笑皆非的傻事。当众耍帅、假装忧郁抽烟、舍命豪迈喝酒等等,做尽了丑态浑然不知。女生早看懂一切,但恕实在丢人现眼不敢承受。真实做自己就是最美的样子,对人真诚、勇敢担当、爱心助人,女生喜欢内心美好积极向上的男孩,千万别干那些傻事了。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被喜欢的惦念牵挂,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快乐。希望你也能追到喜欢的人,但请别犯那些错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