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什么样的女生 男生绝对不会喜欢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段时间有女生问我说:“年纪越大,就越来越想谈恋爱,家人和朋友也给我介绍了不少,每个人都说我长得不错。

但是很奇怪,每个男生都是和我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就没了下文,我不明白,既然我长得好看,为什么那些男生都不喜欢我?”

我回答她说:“外表固然重要,但决定感情的远远不只有外表。”

相信很多人都跟那个女生一样困惑,明明自己条件不算差,为什么就是没有男生喜欢?虽然男生都是视觉动物,但很多时候,女生这几方面不够好,就算外表再好看,男生也绝对不会喜欢。

对生活太消极

不管是谁,都不愿意跟消极负面的人在一起相处,内向也许是性格问题。

但消极悲观就是对生活的态度问题,我们都知道世界没有这么美好。

但一段好的感情就是两个人在这个并不美好的世界里一起发现美好,积极乐观地走下去,两个人在一起对明天充满了希望,才是感情里最好的状态。

太过强势

男生天生就是有保护欲的,如果女生的爱情是渴望被保护,那男生的爱情就是渴望被需要,小鸟依人的女生总是能轻易得到男生的青睐,就是因为男生在她们身上能获得被需要的自豪感,从心底想要疼爱和保护她们。

不够善良

都说感情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这句话用在男生对女生的喜欢上也一点都没错,这个世界也许很黑暗。

但是你一定要足够美好,就算你再优秀,可以在一开始吸引男生对你动心,但如果没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会很快被对方所厌弃,毕竟善良应该一辈子保留在心。

如果你足够优秀,却始终遇不到那个真正爱你的人,不妨认真地审视自己,是不是做了男生绝对不会喜欢的那类人。

如果你足够乐观,柔软和善良,却还是在感情的路上孤独行走,不要着急,因为美好的人总会在不久的未来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