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几年前,我们大学的校花嫁人了,追求者众多的她,选了一个看起来很不起眼的人。

我们都不太理解,问她为什么放着高富帅不要,放着阔太太的好日子不过,选择这样一个伴侣。

她笑着看看我们,说:“我选了一个让我能开心大笑的人。”

几年过去,我身边结婚又离婚的人一波又一波,朋友圈里隔三差五有人喊着“婚姻是场骗局”,反倒是校花,依然和自己老公甜甜蜜蜜地秀着恩爱。

我突然领悟了她当初的选择,人生苦短不过三万天,选择一个能让你发自肺腑每天笑的人,是一种经营人生的智慧。

小时候以为爱情和婚姻必须要爱到死去活来、爱到肝肠寸断才算值得,要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才显得感情可贵。

现在只觉得以前的自己太可笑,社会压力这么大,每个人都活得很辛苦,伴侣的存在如果不能锦上添花,不能让你在疲惫的日子里也能放松地笑出来,那么,这样的关系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痛苦的爱情也许让人难忘,但笑着的婚姻才能让人幸福。

爱你的人舍不得你哭,看到你掉眼泪都会深深自责。

不爱你的人,才不管你哭得有多难过,心里有多悲伤,他只会觉得你让他很烦。

过日子,要和让你舒心的人在一起,婚姻应该是互相深爱的人组成家庭,他疼爱你,你关心他,两个人每天乐乐呵呵,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笑得出来,才能把生活过出花来。

余生,请珍惜那个让你笑的人,风来雨去,笑度人生。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