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生最想追的三种女生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世界很大,找一个能相伴一生的人真的太难,很多女生跟我说,以前总觉得自己还小,可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该谈恋爱该结婚的年纪,家里人也一直在催促,说是时候找个人来照顾自己了。

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们不是不想谈恋爱,不是不想结婚,而是真的找不到那个两情相悦的人。

遇到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却不喜欢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了让自己心动的人,却不知道怎样才能引起对方的注意,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对方也喜欢上自己。

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无能为力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别人的心意和想法,没有办法让喜欢的人也喜欢上自己。

但至少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外表固然重要,但很多东西比外表还要重要。

精致的女生,才能让男人动心。

没有精致的外表,至少要有一颗精致的心,遗憾的从来不是遇不到对的人,而是遇到了,我们却没有做好迎接的准备,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和对的人遇见,所以,时刻保持精致,才能在相遇的时候坦然相拥。

有趣的女生,才能让男人沉迷。

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以色侍人,终不久矣,就算有着再好看的脸蛋,内心荒芜也终究抓不住对方的心,毕竟感情这回事从来都不是一劳永逸的,看透了你的心还能被牢牢吸引,才能长久地走下去。

善良的女生,才能让男人守护。

外表是一个女生的资本,性格是一个女生的魅力,而善良,才是一个女生该永远保留的品质,善良会让一个人的心变得柔软,可以让对方觉得,跟你在一起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只有一颗善良的心,才能和另一颗真挚不变的心紧紧相依。

爱情来之不易,但你要相信,只要你保持美好,对的人迟早会来到你身边,再也不会走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