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这样和你聊天的人,一定在乎你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闺蜜琳琳跟我吐槽说,她男朋友简直就是一个没有情调不会聊天的直男。

我问她从何说起?琳琳撇着嘴说:“别人男朋友聊天之前都是宝贝老婆地叫,说一堆甜言蜜语,他倒好,每次聊天都跟查户口似的,在干嘛,吃过饭没,吃的什么,有没有穿外套,有没有带伞,每次跟他聊天,都有种跟班主任谈话的感觉。”

我顿时有种吃了一嘴狗粮的感觉,琳琳的男朋友我知道的,老实巴交的一个理工男,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对琳琳是真的好。

他们俩异地恋,没办法天天见面,可每次只要琳琳有点小病小痛,她男朋友就一定会立马飞到琳琳的城市照顾她,一起吃饭的时候,也会一边给琳琳夹菜,一边叮嘱她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别那么任性。

在别人看来,可能琳琳的男朋友真的很直男,可在我们这些朋友看来,他真的再暖心不过了。

我跟琳琳的男朋友说起琳琳吐槽他的事,他很无辜地跟我说:“问她在干嘛是怕她在忙,影响到她,问她有没有吃饭穿外套,还不是因为她每次都不听话,不好好吃饭,那么冷的天还只要风度不要温度,说那么多好听的有什么用,我只想她好好的。”

很多女生都喜欢听甜甜的情话,但话说起来简单,能真正做到从心底爱你关心你却太难。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能够照顾好自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如果不是因为爱你,谁又会害怕自己会打扰到你,拼命抑制住自己的想念呢?如果不是因为在乎你,谁又愿意为你生活中的琐事操心,时刻担心你吃不饱穿不暖呢?

所以啊,别再听那些甜言蜜语了,会哄你的人不一定爱你,但时刻担心着你考虑着你的人,一定很在乎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