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男友跳江救前女友 教你几招让他忘掉前任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前段时间,有一段非常惊奇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说的就是一个男友与两任女友之间的纠葛,从而导致男友跳江救前女友,结果现女友想不开也匆匆跳下,最终的结果就是现女友石沉大海最终落难。下面让我们走进这则新闻,并且让你教几招,让你的他忘掉自己的前任吧。

为什么男友要跳江救前女友?

其实这则新闻讲的就是一段情感纠葛引发的悲剧,因为男友与前女友的关系始终没有扯清楚,因为谈判不和群里有就跳入江中而,男朋友也对这个女生念念不忘而赶紧去救她,现女友却成了这个情感纠葛中的牺牲品。这段情感纠葛里面最大的悲剧就是这名现女友吧,因为她不仅失去了自己的现男友,还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是总的来说,其实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为我们也许不一定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既然留不住这个人,不如干脆散了吧。

人生其实就像是学校里面修学分一样,但是人生想要修够学分,其实不一定只有爱情才能够完成,虽然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两个人,但是我们也可以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而不应该在一个人的身上苦苦追寻。

教你几招让他忘掉前任:

1、该吃醋时就吃醋。既然你是她的现任,而要是他总是在你面前提到前任或者是想起前任的话,你该吃醋的时候就一定要吃醋,因为既然他和你在一起,那么他的心思一定得扑到你的心上,不然的话你一昧的退让,只会让他得寸进尺。

2、告诉对方没时间。当对方的前任来找到自己或者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时候,这时候应该明确表现自己的立场,并且告诉自己没有时间搭理对方,否则的话这场情感纠葛永远纠缠不清。

3、主动谈话冷处理。当你与他和他的前任出现情感纠葛的时候,你应该主动与他谈话,并且将你的处境,你的想法都与他更好的交谈,而交谈以后如果他还是不听你的说法的话,这时候就可以采用冷处理了,否则就会让他得寸进尺。

男友跳江救前女友本来就是一个因为情感纠葛而引起的悲剧,就是因为男友总是忘不了前女友而前女友又苦苦纠缠引起的,所以,你现在要做的事情一定就是让他忘掉自己的前任,否则的话,就可能下个跳江的就是你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