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纠缠着不放手的样子 真的很丑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很多人问我说,如果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对方不再爱了,自己却还舍不得,该选择洒脱放手还是继续拉扯。

其实,这个世界上爱而不得的人太多太多了,也许从一开始就走不进对方的心里,也许走着走着对方就突然不爱了。

不甘心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正常心态,谁也不想自己的付出换不来任何回报,就像上了赌桌的赌徒,没有一个人愿意空着手走。

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放手,并不是因为自己爱得有多深,而是因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全都化为乌有。

不甘心自己那么用心对待的感情,对方说结束就结束,更不甘心自己的真诚换来的却是遍体鳞伤。

我们总觉得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点,就能改变结局,也许对方只是一时兴起,也许自己再变得优秀一点就能留住他,也许把坏脾气都改掉就能挽回他的心。

可感情从来都不是一时兴起的事情,不管是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很长很长的决定,他已经不爱你了,不管你有多好,不管你收起多少坏脾气和任性,他的心里都不会再给你留一丝一毫的空隙。

你没有办法在机场等来一艘船,没有办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没有办法让一个已经放弃的人重新爱上你。

爱你的时候,就算千万人反对,他也能逆流而上去牵你的手,可不爱你的时候,就算有千万双手把他推向你,他还是拼命往没有你的方向逃。

我知道你还爱着,也知道你不甘心,但是千万别再纠缠着不放了,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那一种。

明知道再怎么纠缠都不会有结果,不如就体面放手,给自己留一点尊严和洒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