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拥有这几种特质的女人,没有男人会不喜欢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最近又有一部宫斗大剧《延禧攻略》火了,虽然女主光环太强,难免让人觉得槽点太多,但相比狗血剧里女主的傻白甜人设,《延禧攻略》里魏璎珞的身上的的确确有太多让人着迷的地方。

要说外表,魏璎珞不是最好看的,但她却一连俘获了三个男人的真心,在复仇和蜕变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当上了乾隆皇帝的令妃,也是未来的太后。

其实细细想来,魏璎珞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她的身上有太多她的敌人所没有的优点,那就是聪明,洒脱和善良。

魏璎珞聪明,是众所周知的,出身贫贱,一开始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她身上拥有的底牌太少太少,随便一个人都能像踩死一只蚂蚁一下把她打入无底的深渊。

但魏璎珞没有因为自己的出身就自暴自弃,事不来的时候,她从不惹事,但事情来了,她也绝不怕事,她清楚地明白生存之道,面对问题不会自乱阵脚,不管遇到什么,她都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逢凶化吉。

说到魏璎珞的洒脱,从大反派尔晴的身上就能看到明显的对比,魏璎珞对傅恒的喜欢一点都不比尔晴少,可她知道傅恒娶了尔晴之后,没有一蹶不振,难过了几天就又重新振作起来。

接受事实,过好自己的生活,而尔晴却在对傅恒的爱里一步步迷失自己,不仅还是得不到傅恒的爱,也把自己的姿态弄得很难看。

魏璎珞一直说,她本来就是个坏人,可她骨子里有的,却是一颗实实在在善良的心,对自己的恩人宁愿付出一切去回报,从不伤害无辜的人,甚至对自己的敌人也会手下留情。

她所谓的“坏”,只是不对所有的伤害视而不见,不为所有的委屈忍气吞声,对自己爱的人,她永远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后。

高贵妃浅薄无知,尔晴太过偏执,纯妃和娴妃阴险毒辣,所以她们之中的任何一个,都没办法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提升自己,活得洒脱,保持善良,只有足够美好的你,才值得足够美好的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