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怎么还不出现啊!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朋友小晴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我生病了,很难受,不想一个人去医院,你能陪我一下吗?

我知道小晴性子柔弱,这么多年来一直自己在外面打拼,身边也没找照顾她的人,在这座城市,我算是小晴唯一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了吧!

于是我什么都没问,跟小晴说:你在家等着,我过去找你带去你去医院。

再去医院的路上,我和小晴坐在出租车的后面,她就这样蜷缩着倒在我怀里,我心疼的看着这个姑娘,明明哪里都好,为什么一直自己承受着所有的苦。

到了医院挂了号、看了病,挂了吊水,晴子有气无力的跟我说了句谢谢,然后自己就开始哭了起来,我没有安慰更没有劝阻,因为我能明白一个人生活的痛苦。

最后,我摸着晴子头跟她讲:找个男朋友吧,找个人好好照顾你。

晴子擦了擦眼泪看着我说:我也想找个男朋友,可那个人怎么还不出现。

其实还是有很多人追求晴子的,只不过每一次她都觉得差一点感觉,就是没办法在一起。况且大部分人根本没有这个耐心等你,追个一两天看没什么苗头,就调转了方向。

小晴曾经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那个人一直不出现,我就去出家做尼姑。当时我笑话晴子的傻,感情这种事,哪有什么对的人,在一起能过日子就行。

可后来才明白,为了等待一个对的人出现,是一件多么令人心酸,却又异常执着的感觉。

有时候的单身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差,而大多都是以下两种情况:

1、喜欢的人没出现,又不想将就,不愿凑活

2、喜欢的人出现了,对方却不喜欢自己,放不下,没办法重新开始

可不管是哪一种,等待的过程必定是寂寞和心酸的,可既然选择如此,那我希望你能坚持到一份美好的感情。

不管一个人有多独立,在他的内心深处还是渴望一个人的出现,从此不离不弃,共度白首。所以那个人快点出现吧!真的不想再一个人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