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恋爱中女生要警惕这六种不理智的心理行为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有的时候,陷入恋爱的女生也许会出现某些不理智的行为,这些行为可能是因为她们在恋爱的时候智商突然变成负数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们受到了身体内激素的冲击而造成情绪不稳定引起的。所以男生应该懂得,女生的这些不理智行为其实是可以情有可原的,这样才能更好的理解自己的女朋友。

爱情中女生常常有哪些不理智的心理行为?

1、日日担心他沾花惹草

女生在和一个男生谈恋爱之前会害怕自己不能和他在一起,而在一起后又总是害怕男生沾花惹草又劈腿,所以这种担心很有可能是因为男生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所以时时刻刻的要求男生黏着自己。

2、他会不会只爱自己?

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一个人最爱的还是自己,而女生在陷入爱情的时候往往爱对方超过爱自己,但是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对方会不会只爱自己而不爱我,然后就会觉得要是事实真是如此的话就太不公平了,所以保不准会做出点什么事情来。

3、美貌不保鲜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是千古年来不定的定律,而且女生在这个过程中也会觉得自己的美貌不保鲜,对方会将自己看得越来越一般,觉得自己越来越普通,不管自己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都不能够让对方多看自己一眼,这种害怕也会让自己不由自主地去做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4、如果他脾气坏

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害怕自己的男朋友脾气坏,因为女生在谈恋爱之前往往会因为男生的好脾气,以及一些好的行为而爱上对方,但是有时候发现,如果他脾气坏的话,自己又受不了,甚至会很受伤。

5、不敢做他的女朋友

其实有时候女生总是不答应做自己的女朋友,并不是因为不喜欢自己,而是不敢成为你的女朋友,因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自己总是要卑微很多,所以也很害怕做了对方女朋友却没有足够的条件守住这个女朋友的身份。

6、一见钟情的受害者

都说一见钟情钟的是脸,但是有时候女生很容易成为一见钟情的受害者,因为那些脸颜值很高的人很有可能脾气很差,所以她们只能靠着这张脸并且爱着对方的心灵来忍受着这些差脾气了。

但不管怎么说,因为一个女生一旦陷入了爱情,很有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不理智行为,所以只要大家摸清楚她们不理智行为的来源,基本上就可以加以理解并且能够释怀这些不理智行为,从而让女生变得更加的坦然了,而女生们也要有意识地告诉自己,不要陷入这种心理陷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