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为什么女人总是没有安全感?如何获得安全感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的男人都会发现,女人在和自己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说自己没有安全感,所以总是会时时刻刻的想要黏着自己,总是会时时刻刻的只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做什么事情,刚开始的时候男人会觉得非常的好受,但是久而久之就会觉得很厌倦,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女人到底成天在想些什么,为什么会没有安全感?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文章,一起来寻找女人的安全感吧。

为什么女人总觉得没安全感?

1、女人更没自信

其实比起男人来,女人对自己更没有自信,而且女人的心思也比较敏感,所以她们在和恋人相处的时候,非常害怕自己的恋人抛弃自己,所以就使女人在恋人面前总抬不起头。

2、女人的性别使然

大家都知道,男孩从小就被培养要大大咧咧的不拘小节,而女孩从小就被培养要成为一个温柔恬静的姑娘,所以男人根本就不管什么安全感不安全感的,而女人就会因为害怕自己受到性骚扰,害怕自己过于丑陋,而有性别上严重缺乏安全感的行为。

女人该如何获得安全感?

1、自我经营

女人要想获得十足的安全感,就要懂得经营自己,只有让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总是非常的干净整洁,不仅会让自己觉得非常的舒服,也会让男人离不开自己。

2、建立自信

很多的女人之所以没有安全感,是因为她们总是对自己没有自信,总是害怕对方对自己的爱不足够而被其他人抢走,所以女人一定要建立自己的自信,知道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知道对方其实是非常爱自己的人,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安心,让对方也会更加的塌心。

3、经济独立

女人所有的自信和独特的魅力,应该建立在经济独立的基础上,如果经济上不独立总是靠着老公或者是老爸,不仅自己的生活没有底气,很有可能让自己也陷入到一种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废物的感觉中,所以经济独立的女人往往有更加独特的魅力,并且她们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色彩,所以没有安全感对她们而言是不存在的。

在现实中很多的女人缺乏安全感,所以就一定要懂得如何让自己建立安全感,这样不仅会让自己的老公更加的省心,也会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加的坚固,不会因为你的没有安全感使两个人都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