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曾经你是我的全世界,现在没你也并不可惜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直到后来我们才发现,不管曾经有多少海誓山盟,在分手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是说全盘否定了一段感情,而是当一个你深爱的人离开你以后,他留下来所有的回忆对于你来讲或许都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所以对于感情,我们或多或少都要保持着“你来了我拼命珍惜,你走了我也不可惜”的心态。

不知道在你的感情经历里,有没有把一个人当成自己的全世界,从遇见他第一天起,你就规划好了彼此的未来。

在你的计划里,所有的一切都和他有关,而他的生活也都有你参与。全心全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都很忘我。

把他的梦想当成你的梦想,他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影响着你的心情。越是爱一个人,就越容易失去自己。

只是如果一段感情总能朝着好的一面发展,那么付出多少其实都会心甘情愿,可若是你明明付出了全部,明明掏空了自己的心,却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不甘心,会伤心,更会失去爱的勇气,所以啊,不管爱谁,不管爱的有多深,我们都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也要有自己的个性。

如果有一天,那个你曾是他为全世界的人离开了,也不要放弃好好生活,不要轻易依赖一个人,更不要轻易染上对他的瘾。

这个世界上没了谁都一样照常生活,来过便已经足够了,最后虽然没能走到一起,肯定不是一个人的原因,既然双方都有责任,那么何不好聚好散。

面对失败的感情,我们都不要做那个沉浸在伤痛里的人。你要继续生活,而且要活得更加精彩。

有些人注定了是你生命里的一部分,他来过也走过,但是真正的主角永远都是你自己。那些经历的不后悔,那些失去的不可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