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重感情的人,为何总是伤得最深?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人总是会这样问,为什么我对一个人那么好,为什么我付出的感情那么多,依旧得不到对方的心?难道重感情的人,就活该被伤害吗?

其实重感情的人之所以常常是受伤的那一个人,是因为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把别人的想法放在第一位,而从来不问自己的需求。

一个太重感情的人,会把对方看得过于重要,爱对方远远胜过爱自己。

之前朋友文文就是这样,和前男友处对象的时候,总是为男朋友考虑,男朋友说一她不会说二,即使自己心里有一肚子的想法,也不会表达出来,总是自己一个人闷着,总是一个人生气,男朋友也不会哄她。

文文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男朋友,自己从来不舍得把钱花在自己身上,总是在意男朋友的想法,只要男朋友有一点点的不愉快,文文都会尽力的去讨好,不惜卑微到尘埃里。

可是一段感情总是付出却看不到回报,真的会很累,势均力敌的感情才能长久,而失去平衡的付出,早晚有一天会承受不住。

文文就是这样,最后实在是失望攒够了,心也伤透了,无论自己怎么付出,付出多少,无论自己有多在意对方,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么干脆就别要。

没有人值得你一味放低自己的姿态去讨好,每个人的付出都需要看到回报,别把自己真心交给不懂珍惜的人。

重感情没有错,错的是你也要把一份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只有自己足够好足够优秀,才能够吸引更优秀的人。

重感情的人,不要让自己的感情变得廉价,更不要卑微的去讨好谁,感情里需要付出更需要回报,这样才能让你在一段感情里看到希望,看到未来。

所以每一个重感情的人,请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在没人心疼你的时候,记得要紧紧的抱住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