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感情里所有的遇见,不是为了让我们遗憾,而是为了教会我们成长,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所有不该发生的事情,不该产生的感情,其实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有经过这些,我们才会真正的懂得,什么样的人,才能陪伴自己携手走过一生。

有时候不必把事情想得那么糟糕,你要相信,所有的失去都必然伴随着得到。

两个月前朋友强子失恋了,口中说的满不在乎,可每到夜里总是睡不着觉,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出去买醉。

我问强子这是何苦,强子告诉我说:“我是真的喜欢她,真的想和她一起到白头,可是她还是离开了我,忽然间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把全部的感情和生活放在一个人身上,一旦这个人离开,那么你的整个世界都会瞬间崩塌,可生活不仅仅只有感情,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强子失恋的状态持续了半个月,有一天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他拎出来逛逛,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强子愣愣的看着一切,仿佛很陌生的样子。

我努力着让强子忘记感情的烦恼,毕竟生活还要继续,我们都还有明天。那天晚上回家之后,强子跟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今天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年纪很大的老奶奶在翻垃圾箱找瓶子卖钱,以前也总是看见这样的事情,但今天给我的感触格外深刻,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管生活得如何,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而努力奋斗,生活真的不仅仅只有爱情,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

从那天以后,强子慢慢地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开始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一段不如意的感情,不应该也不能够成为我们生活的拦路虎。

全当是一场历练,全当是一次不经意的安排,全当是一次自己必须经历的事情,我们之所以慢慢的成熟,慢慢的懂得生活和感情,那一定是因为曾经的经历,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所以啊,所有经历过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成长必然伴随着伤痛,可伤痛过去之后,便是幸福的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