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哪几种女人最容易得到男性的倾慕?你在其中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原标题:男人最想要哪几种女人?你在其中吗?

如今,许多女孩都想知道,哪类女人是男性想结婚对象的首选。男人想要的女人,除了有一副漂亮的脸蛋,她们的身材也是很能迷人的、可是如果要生活在一起一辈子,外貌的因素可能只是短暂的,一个好女人还包括良好的品质和气质,还要懂得生活的智慧等。

那么,男人最想要哪几种女人?

第一、爱情比面包重要的女人

有一种女孩不能说有多么美丽,但她们有着特殊的气质。就算结婚后7-8年后,她们即使跟丈夫走到一起,她们仍然被视为是这个男人的女朋友。这种女孩重要的品质是,她们认为爱情比面包重要,爱情对她们来说是至高无上的。

第二、像姐姐一样照顾人的女人

有些男人喜欢像姐姐一样关心自己的女人。她们可能与两种类型的男人结合在一起,一个是比她年轻的男人或同龄但年轻的男人,她可以帮助丈夫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另一个是比较成熟的女性,在外人面前她成熟而充满魅力,而回到家中就像个小妹妹一样,被他宠坏了。

第三、清纯的小女生

这类女孩让许多成熟而美丽的女人掉以轻心,认为她们是无害的,笑得无辜,似乎是介于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间的中立人。事实上,他们最有可能捕捉到年轻英俊的白马王子的心。

第四、精明干练的女人

当一个女孩刚成熟时,她充满了女性气质和精明。她充满了诱惑,虽然这样的女性可能是大多数男性的梦想,但最容易与她有爱情火花的是成熟的男人,他经历了许多沧桑。当他们与世界作战时,他们需要这种红颜知己。

第五、风月场所的女人

长发和白皙的皮肤,微笑并弯曲的眼睛。风月场所的女人是所有刚过青春期的男孩心中最想要的女孩。他们不是那么正统的女人,所以大男孩们没有压力,没有那么世俗,只是符合大男孩的幻想。遗憾的是,风月场所的女人最理想的男人往往是一个留着胡子的酷男人。

第六、不化妆的素面女人

一个从不化妆的女孩不会太美丽,也不会很丑陋和可怕的。她们往往是清淡的、正常的。有一种男人特别喜欢素面朝天,并认为在嘈杂的城市里很难找到这么干净的脸。而想要她的男人一般也是比较单纯的,有点完美主义。

因为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而每个女人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这就是所谓的各花入各眼。每个男人都是凭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去寻找那个符合她标准的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