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还会回来吗?我在等你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生命里的人总是来来去去,可总有一些人,即便是离开了,也会让你不断的想念,你还是会抱有一丝丝的幻想和希望,你还是会不断的暗示自己,还有机会。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即使条件很好,即使有很多人喜欢,但就是不愿意再谈恋爱,很多人会觉得是高冷,要求太多,但实际上,是他们始终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满意的答案,或者等一个死心的理由。

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朋友小文,今年28岁了,从三年前到现在,一直单身,因为是个女生,家人朋友都很着急,想让小文赶紧嫁出去,于是只要有感觉合适的,就给小文介绍,但每一次小文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了。

很多人就问小文说:“你都这么大了,真的一点都不着急吗?还是你依然没有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小文总是笑而不语,也不解释,还一如既往的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文窝在家里看电影,看得是《忠犬八公》的故事,看到最后小文说了句:“怎么这么傻,有些人就算你用一生去等待,也终究不会有结果的”然后呜呜的哭了起来。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小文依旧没有放下三年前的那段感情,还在等着那个放弃了她的人。我不能说小文这样做是否值得,只是想告诉她:“有些人不值得你等,那个主动把你放开,像逃一样远离你的人,你又怎么敢相信他会回过头来找你,而你的等待,终究没有任何结果”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放不下的执念,认为自己的坚持终将会有所回应,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有些人走了以后,真的就再也不会回来。

就像说了再见以后,就真的只是最后一次见面,余生再也不见。所以我们都要学会往前看,那些抛弃你,主动离开你的人,不应该,也不可以成为你追求幸福的阻碍。

有些人活在记忆里就好,有些人遇见过就好,心里没你,不珍惜你,不爱你的人,即使等到地老天荒,也不会开花结果。

不值得的人别等待,我们要向前看才能遇见更值得相守一生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