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发这3个字母给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听语

昨天晚上朋友晴子异常兴奋的跟我说“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我心想能有什么事情让晴子如此夸张,结果她告诉我:“你在微信上打ohh发给我,然后长按翻译看看”。

我一听就失去了兴趣,很早以前就玩过的东西,晴子到现在才发现。但为了配合她我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按照晴子说的去做,翻译出来一句:“留在我身边”。

晴子得意的跟我讲,是不是很神奇,我一边敷衍着,一边跟晴子说:“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谁给你发的这3个字母?”

很显然晴子没有预料到我会问这个问题,开始支支吾吾的假装是自己无意间看到的,但最后还是被我坚持八卦的热情软化了,晴子说:“一个认识5年的学长,最近晚上睡觉前总是发这3个字母给我。”

开始的时候,晴子以为是和语气词“嗯嗯”“哦哦”“好的”差不多,不过是一句简单的回应,晴子甚至还觉得,学长从来不回复她晚安,只发这三个字母,是不是开始讨厌她了。

直到有一次在学长发了ohh这三个字母之后,晴子想要不要回复点什么的时候,手指一直按在这三个字母上,弹出来的提示,让好奇的晴子点了下翻译,结果就出现了这句“留在我身边”。

说实话,那一刻的晴子心情很激动,因为很早以前晴子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学长,可无奈学长是那种优秀到只能仰望的人,所以一直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

而今天的这句“留在我身边”让晴子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就在今天上午,晴子告诉我,她和学长在一起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心心念念的人最终成为了过客,而那些一直默默陪伴在身边的人,才是真的想和你一直一直走下去。

如今说一句喜欢太容易,但负责任又太难,我希望每一段感情都是深思熟虑的“冲动”,而不是一时兴起的结果。

有时候我们总是不能确定一段感情,总是不断的试探再试探,而简单的ohh或许也是试探的一种,但又何尝不是我们对爱情的全部渴望。

我们都知道遇见了不容易,错过了很可惜,所以我们更要留意身边的点点滴滴,能够坚持对你说这三个字母的人,一定很爱你,而能够察觉并且接受这三个字母的人,同样也一定很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