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这样做,能让喜欢的人秒回信息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听语

如今早已不是那个“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年代了,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感情也变成了一项快速消耗品,从前一生只愿等一人,而如今只要不行,随时换人。

可感情是需要日积月累培养的,更是需要不断的了解和沟通的,而现在的我们,大部分的感情都开始在微信里,也结束在微信里,删了好友一切就都结束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喜欢的人能够秒回自己的消息,可大部分时间依旧是在煎熬的等待。

记得前两天一位朋友在后台留言跟我说:“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秒回我信息啊!等待的过程实在是太煎熬了,有时候很多想说的话,因为对方没有了下文,就只好憋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很理解这位朋友的心情,谁还没喜欢过一个人啊!就是那种无时无刻都想知道对方的消息,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只要对方回复了就开心的不得了,可若是没及时得到回复,就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一个人纠结闷闷不乐。

“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秒回信息”记得之前在很多平台上看过类似的问题,其中点赞比较高的几个回答是:“给ta发红包”“夺命连环扣”“发ta一张丑照”“以告诉你一件事情为结尾”

其实这样的小套路有时候很有效果,怕的就是反复用,时间长了就行不通了,可回过头来想想,ta为什么不能秒回你信息?又或者ta为什么不回你信息?

从一个人回复你消息的速度以及内容,其实就能够看得出来一个人到底喜不喜欢你,有些人即使你很喜欢,但ta对你没意思,那你所有的主动和纠缠,或许在ta的眼里不过是一个笑话罢了。

微信聊天,很多时候都是在希望与失望,快乐与难过之间自由切换,而得不到回应的喜欢,就像是在反反复复的经历着失望与难过,时间长了即使再喜欢,也会放弃吧!

我们都要相信这样一个道理,那就是喜欢的人不会让你等,更不会敷衍你,会及时给你想要的回应,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你,如果你喜欢的人从来都没有主动找过你,那ta就是不喜欢你。

所以说不回你消息的人,你就当做从来没发过,而你等不到的人,也就全当做从来没爱过。我们不能把所有的时间和感情消耗在一个没那么喜欢自己的人身上,余生还很长,你终究会遇见那个能秒回你信息,同时又能给你足够的陪伴和关怀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