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你的世界,不缺我一个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 | 断点

我们或许会在没人的夜里,掩面痛哭,哭到撕心裂肺,可是那个让我们哭的人过得潇洒无比。

我们好似经常抱着他留给我们的回忆过日子,只要那些日子还清晰的刻在我们脑海中。

我们就会自欺欺人的麻痹自己,那个人还在,没有离我而去。

曾经为了一个人,我付出了我满腔的热情与爱意,倾尽所有心血只为他,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就因为他的一句玩笑话,他或许高高在上,可我永远在追求他的脚步,似乎在他的人生路上前进了好一大截子,可是却远远偏离了我的生活。

我记得有一个人给我说过:爱一个人,你可以低到尘埃里,可是没有人会爱低到尘埃里的你,是啊,我曾经为了爱他,我放下我所有的骄傲与选择,可是他依旧不以为然,所有的失望攒在一起终究会失去信心的。

所以分手时,我没有苦苦哀求,也没有拖泥带水,有的只是决然转身,虽然那时候的自己很痛苦,可是比起他给你的伤害会少一点,有些东西终究会放下的,人生这么长,我们不可能为了一个过客,而耽误我们的人生。

有时候我就在想,他爱我或许是真的吧,他爱我给他的不一样的感觉跟习惯,但是他对我的爱却不是唯一,就像是道路上的街边传单,他的爱如同这样,人手一份,廉价至极。

我想要一房两人三餐四季的平淡生活,而他留恋花丛,每天夜夜笙歌,这是他的最爱,我想我的生活中只有他,而他的世界却不止我一个,所以我最终放弃了,就像是你同他交换,得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心。

姑娘们,别陷在失恋的沼泽中爬不出来,既然过去了,就应该回家好好睡一觉,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很美好,别傻了,他们的世界,并不缺我们一个,不值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