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充满正能量的激励句子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双鱼座的逍遥情

一、当你还没强大到一定程度,没必要到处抱怨你的处境,默默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等你变得足够好,自然会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进更好的圈子,到那时,你会站在新的高度,拥抱更美的风景。

二、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三、对每个人都别抱太大期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别人给的,是人情和依赖,自强独立的,才是安全感。

四、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别放弃梦想,时刻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五、余生很贵,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愿你能穿运动鞋撸铁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潇洒貌美如花,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六、年轻,不要选择安逸的活着。世界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了自己,坚持的人改变了命运。——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

七、我们这么拼,这么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要用“老子有钱”四个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八、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要记住的是,你永远都无法借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

九、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就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

十、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去经历,去做你想做的,去选你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十一、赚钱的时候别矫情,花钱的时候别磨叽,生活真的不会因为你哭泣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的风情万种。

十二、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十三、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的人,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绝不回头。

十四、能看书时就看书,能运动时就运动,不对自己妥协,不要变成一个不断将就的人,要变成更喜欢的自己。

十五、在最一无所有的年纪里,喜欢追逐着一个很遥远的梦。一直付出,却没有一刻是遗憾的。

十六、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生活,新的开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给自己一个微笑,不为昨天的遗憾而叹息,不为明天的未知而忧虑,只为今天的现实而努力。

十七、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别回头,别四顾,别管别人说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议论你;比你强的,人家忙着赶路,根本不会多看你一眼。

十八、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十九、决定你过什么样生活,从来都不是你哪一次的选择,而是你一直以来的状态。拥有昂扬的斗志,永远积极乐观面对人生悲喜的状态,生活无论怎么选,都不会太差!

二十、努力的意义,不是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