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鼓励一个人坚强的句子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奇缘怪事真好

一、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让自己进步。男人有了事业,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业,即便没有爱情,至少还有钱。

二、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她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你能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三、能改变你人生的永远是去做,而不是空想。机会总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想一万次,不如做一次。

四、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五、你若真见过那些强者打拼的样子,就一定会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达到别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为他们吃过许多别人吃不了的苦。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六、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对你笑脸相迎,即使作为一个女孩子,面包和爱情都需要努力争取。

七、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

八、无论生活的路上会遇到多少障碍,都希望我们能竭尽所能地跑完这一程,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

九、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十、没有人会输给命运,所有人都是输给了自己!天道酬勤,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

十一、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是依然要欢歌高进,成长之路虽然有玫瑰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

十二、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十三、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十四、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决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开始。

十五、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成为更好地自己,会成为父母的依靠,成为可以信赖的朋友,成为值得爱的人,我一直在努力!

十六、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十七、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

十八、我从小到大没什么梦想,一直在路上不问远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你问我什么算厉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护好爱人,对得起朋友,赡养好家人吧。

十九、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二十、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烦扰的根源。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学会付出和坚持。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生活的样子。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天赐好命,不都是一路披荆斩棘才换来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