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婚姻生活里,如果有这4种“感觉”,说明你嫁给了爱情

新浪医美

关注

杨澜说过一段关于婚姻的话让人深受感动“婚姻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那时候,你们之间除了爱,还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不离不弃的默契,以及铭心刻骨的恩情。”

面对婚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维系,给婚姻注入新鲜活力,时常给婚姻保鲜。一个成功的婚姻取决于两件事情:一寻找最合适的人;二成为最合适的人,两者缺一不可。婚姻生活里,如果有这4种“感觉”,说明你嫁给了爱情。

一:两个人相处很轻松。

好的爱情就是两个人相处很轻松,你可以对他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不用带着假面具保持假笑,也不用他担心对自己的看法,给彼此足够的信任。

假如你遇到一个人,始终不敢拿最真实的自己面对你,在心里对你总是有防备。如果一个人害怕你看见自己最差的一面,害怕你会不爱自己,总是小心翼翼,那么这个人可能不会适合你。

二:彼此非常的默契,有聊不完的话题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能够聊得来是很重要的,总感觉十分有趣有说不完的话题,常常一个眼神就会明白对方的内心。就算是每天说不了很多话,但是就简单的在一也会很开心。

假如你遇上一个人,三观不合,说不到两句就吵架。对很多东西的看法和理解也不一样,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就会很累。

三:无时无刻的想念对方

一段好的婚姻是两人在一起用永远不会感觉厌烦,分开时却很想念。因为你们的心是在一起的,你们会相互的牵挂,并且想起来时还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满脸的幸福。

真爱一个人,并不是要是时时刻刻的在一起,但是你们的心却在一起。相隔时间一长就会莫名的想念。

四:不再患得患失,感觉特别踏实

假如你和某个人在一起,总是感觉患得患失,心里很不踏实。甚至对你还所有隐瞒,经常对你忽冷忽热。那很明显你遇到的那个人并不是一个对的人。

当你遇到对的的人,你会感觉非常的踏实。你不必刻意的去迎合讨好他,他也会很真诚的对待你,给你关心和安慰。

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会有200次辞职的想法、50次摞挑子的纠结……坚持,是最好的品质。

有很多好的婚姻中,男人爱的,是自己女人的笨,天真及圆圆的身材,或嘴角的那颗痣。你受过的伤,他会加倍疼惜,你的勇敢,会让他更加尊重。所以,即使受了伤,也要勇敢去爱,就像没有受过伤一样。你只有首先开放了自己,这个世界才会放开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