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有一种感情,叫聊得来

新浪医美

关注

有人说,看一段感情好不好,就是看两个人是不是聊得来,如果聊得来,说明彼此的关系还很亲密,交集还很多,如果说几句就累,找不到话题很尴尬,说明你眼前的人,不能让你感到放松,自由。

其实聊天,人人都会,但即便是再会聊天的人,也没法做到,和自己不喜欢的人聊很深,聊很久。很多无聊的话,只能跟可以互相产生好感的人聊,比如你吃了吗,你睡了吗,这些话和陌生人聊几天就会厌倦,但是和相互喜欢的人,再怎么重复也不会烦。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的话会慢慢变少,因为你明白了,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聊,不是谁都可以说心里话,和你三观不合的人,没法聊,不是同一路的人,不想聊,如果两个人的话慢慢变少,真的不是因为你们没话说,而是因为你们的感情,正在这无话可说中,慢慢变淡。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花精力,听你抱怨一些琐事,就算有人听你抱怨,可能你也没有心情跟他说,有一个能聊得来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那些,受尽了人情冷暖的人。所以,能每天陪你聊一些废话的人,才是懂你的人,承诺无数,抵不过一句我陪你,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我懂你。

比孤独终老更可怕的,就是和你一个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所以这辈子,能人有一两个知己,是多么的幸福。即使你再普通,如果有一个能随时随地聊天的人,你就会感到拥有了全世界,可即使你再富有,如果找不到一个能分享喜怒哀乐的人,那你的内心,会感到无比的荒凉。

爱情,是一种相处,聊天就是相处最好的灵药,只有聊得来的人,才会真正的懂你,才能给你想要的爱情,而爱情是什么呢?不就是能有个陪你聊天,如此简单,又如此困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