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窦骁大方承认恋情:女孩,别再为了“伪单身”的渣男死去活来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彬彬有理

上个月,一部由窦骁主演的治愈系心理健康都市剧《爱上你治愈我》首播。

窦骁演绎的心理医生颜书仁,以高智商和温暖的形象获得观众一票好评。

现实中的窦骁与剧中人物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都很卓尔不凡,在自己的领域中既低调又沉稳的前进。

最重要的是,对于爱情,无论是窦骁,还是颜书仁,都有一颗诚挚的心。

窦骁虽然为人低调,对于爱情,却丝毫不遮掩,既然爱了,就要昭告天下。

就在《爱上你治愈我》热播期间,一组疑似窦骁聚会的照片曝光。

照片里可以清楚看到窦骁身边有一位女子,两个人动作十分亲密,甚至相拥而吻,看起来关系很不一般。

而就在吃瓜群众猜测不过几个小时后,窦骁及时出来官宣。

原来那位女子就是他的正牌女友,赌王之女——何超莲,两人微博甜蜜互动,让粉丝们好生羡慕:

能第一时间大方承认恋情的男人,还有多少?!

高调的撒狗粮,让网友们点赞,感叹窦骁的人品,真男人,敢于冒着掉粉的危险将女友公诸于世,不仅给了何超莲安全感,也避免了外界对她的非议。

而如此男人的窦骁也被何超莲甜蜜点赞“人好好”。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到窦骁:“如果被拍到谈恋爱怎么办?”

窦骁大方回答:“如果是真的那就承认啊!”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公布恋情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掉粉是其次,重要的是会招来键盘侠。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星在被狗仔追到“亲密画面”的时候东躲西藏,出来辟谣的原因。

但是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张开双手为她遮风挡雨,如果连键盘侠的口水都挡不住,你凭什么说爱她?

作为一个男人,窦骁有担当,有责任感,同时为女方着想,可谓人品爆棚。

作为一个男友,窦骁不念过往,高调秀恩爱,是每个女孩心中模范男友的模样。

反观自己身边,有多少男人都不敢在朋友圈里公开关系?

知乎上面有一个提问:

“男生不秀恩爱就代表不喜欢女朋友吗?”

其中有位网友的回答,非常令人心酸,她说:

“我男友喜欢秀生活,但是从来不秀恩爱,每次我们出去旅行,他都跟我要照片,我每次都发合照,但是他从来不把我们的合照放在朋友圈秀恩爱,他只是秀了一个人的旅行。”

明明是两个人的恋爱,却成了一个人的独角戏。

这种没有“参与感”的恋爱,让女孩子会时刻处于没有安全感的状态中,于是她们会反复求证男友的爱,比如逼迫对方发朋友圈。

这一幕也许女孩们都很熟悉,当你追问对方“为什么不在朋友圈公开我们的关系”时,对方的理由永远逃不开三点:

1、微信是我工作用的,秀恩爱让领导看到了多不好。

2、秀给别人看才是恩爱吗,我爱不爱你自己感觉不到吗?

3、我家比较传统,还没结婚就公开关系我妈妈不允许的。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采访”过三个男性朋友,从他们口中,得到了以上三点背后隐藏的潜台词。

1、她长得一般,身材一般,什么都一般,没什么可秀的。

2、秀恩爱分得快,万一分手了,秀过的恩爱都成了咣咣打脸的巴掌。

3、我微信里还有别的女孩,如果我秀恩爱,还怎么撩别的姑娘。

是不是发现自己也曾被“渣男”赤裸裸的骗过,当他们冠冕堂皇说服你后,你甚至会为自己的“作”感到羞愧。

然而事实是,这一切理由都是“伪单身”的完美包装。

不信的女孩,如果你要一探究竟,等他睡着,翻翻他前几年的朋友圈,也许你会发现他跟初恋笑得灿烂的合照,下面还有一堆祝福留言。

那么在朋友圈秀恩爱有那么重要吗?

很多女孩在乎的是恋爱形态,比如生病时的一杯姜茶,又或者受委屈时的一个拥抱,然后就可以接收到爱的信号。

这部分女孩是不在乎秀恩爱这么具有仪式感的事情的。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那杯姜茶有多少人喝过,那个怀抱又曾经住了多少人?又或者,在跟你拥吻告别后,他的微信里,有多少姑娘在活跃着。

秀恩爱的本质不是炫耀,而是一种“宣布主权”的仪式。

就像窦骁,昭告天下,这个女人就是我的女朋友,你们不可以对她评头论足,更不可以质疑或者干涉我们的关系。

发朋友圈只是一种形式,最重要的是确立关系,不给任何女人可乘之机,这是给女朋友的第一重保障,也是对恋爱关系的尊重。

“伪单身”的男人往往在生活中对你如胶似漆,朋友圈里却做陌生人,但是日常的浓情蜜意会让人很难分辨真心还是假意。

公开女友,承认恋情,就意味着肯定和拒绝诱惑,这才是恋爱中女孩子最需要的安全感。

一万句“我爱你”和一万支口红,都比不过一次坦荡荡的恋爱来的真实,那种认定了就是你的决心,要胜过一切甜言蜜语。

所以,姑娘们,擦亮眼睛,想知道男友爱不爱你,发个朋友圈就知道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