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乔欣家住3亿豪宅,怎么还不红?

新浪医美

关注

五月是恋爱的季节?

先有窦骁、何超莲公布恋情,后有何猷君、奚梦瑶求婚成功。

不过,还有一对,连登热搜榜好几天,尽管被网友们扒出了各种恋爱的蛛丝马迹,但是当事人(乔欣&杨洋)直到现在都没有回应。

本以为是官宣情侣的提前热身,但是最后画风翻转,变成了这样:

“乔欣根本无需上位,人本身就是顶级富二代。”

本以为是“顶级富二代”的人设崩塌,没想到邻居的突然出现,稳稳坐实了白富美的身份。

人家根本不是住在一千多万的房子里,而住的是3亿的独栋别墅。

就连曾经在东方卫视综艺《旅途的花样》里出现过的姐姐的ins也被网友扒了出来。

完全是上流社会名媛日常,家里囤好几柜子红酒,数不清的高跟鞋,各种晒吃晒旅照。

其实,乔欣是白富美这件事早就有迹可循。

2015年视频里展示过的遛狗地点——上海世茂佘山庄园,就是被郭敬明《小时代》认证过的顶级豪宅。

而乔欣就在这样的庄园里遛狗、跑步。

早年在参加《非常静距离》时,她也曾简单透露过一些家庭信息。

1996年,哈尔滨中央大街开了第一家肯德基,当时3岁的自己刚从泰国游玩回来,想也没想就去了,觉得“吃肯德基是非常牛的一件事”。

父母早年在哈尔滨做生意,从小便和爷爷奶奶还有姐姐搬到上海定居生活,并且在国际学校就读。

这些信息都能从侧面佐证乔欣的家境的确非常优渥。

但一开始出生在罗马的人,就不需要努力吗?

在这位白富美的身上,又有哪些看点呢?

事业看点:职场不相信眼泪,只看结果,作品就是最好的说服。

老板:合作的本质是创造利益,实现共赢。

杨天真给乔欣的3个关键词是:年轻、清爽、可成为,听起来都是好话,但是说白了就是没有什么存在感。

按照普通人的审美来看,乔欣是美的,但是一踏进娱乐圈,这种没有缺点的长相,反而会辨识度不够。

再加上今年有3部剧要播出,但是新开机项目很少,跟其他人相比,整体可塑性偏弱,显然没有达到公司的要求。

一年合作下来,乔欣自己也发现公司不是特别适合她,不管是制度,还是工作模式也都不是自己喜欢的方式。

但作为老板,杨天真也直言道,关于乔欣的诉求,公司很难满足,并且肯定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不适应就改变公司的发展方向,要以大局为重。

结果就是:双方决定不再续约。

个人:找到定位,用作品说话。

乔欣,合约到期的职场小白花,她最希望的是:“我想不停的工作,一天也不想休息。”

而对比杨天真的话总结而言,真实境况却是:有野心、没实力!

家世背景,从来都不能决定一个成年人的命运。

尽管住着豪宅,不缺金钱,但也要认真工作、拿出作品才能获得那份安全感。

所以,安全感不是拼爹、拼家境,你能倚靠的只有自己。

乔欣说:“可能除了当演员这个工作能让我这么努力之外,再也找不到别的工作会让我这么努力了。”

将兴趣变成职业不难,难的是将职业变成事业。

解约之后,乔欣也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不管是自己组建团队,还是找适合自己的经纪公司,都要拿出作品说话,才不会被淘汰。

毕竟只靠流量的演员充其量也只是明星而已,靠作品才是事业的终极归属。

因为真正能昂首挺胸面对世界的底气,最终还是来源于自己的实力和自信!

人格看点:独立的人格是爬上金字塔顶端的硬核武器。

独立人格的形成是慢慢培养出来的,小的时候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位导师。

之前,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乔欣坦言自己经常会哭。

由于太早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会恐惧,会没有安全感,以至于后来每一次去陌生环境中,她甚至流泪成习惯。

3岁半开始,进入全托幼儿园哭,上小学、初中、高中进入寄宿学校,时常哭;

16岁进入大学后哭,作为班里最年幼的学生,班主任刘天池老师对她也是一直很照顾,毕业的时候,直接把她送到正午;(老师朋友侯鸿亮的公司,国内顶级制作团队的综合影视公司)

后来签入壹心娱乐,在面对职业的十字路口时,她不想没有工作可接,却也不敢做出选择,也是难过哭泣。

缺少陪伴的她,顺风顺水的突然就长大进入社会了,但是依旧没有学会独立。

以至于,现在的她只能从职场中去学会更多的人生道理。

这次,参加一档暴露缺点的节目本就是一种勇敢,正如她所说:

“废物”的她也可以很棒,“小怂包”也可以“不怂”。

在乔欣的身上,事业是她的最大安全感来源,但背后一定还需要一颗强大且独立的心支撑。

26岁的乔欣,人生还很长,希望她能赢!

内在看点:清醒的自我认知,勤奋和自律,还有一点狠劲,一颗不妥协不凑合的决心,是成功的最有力辅助。

现实是这样的,有钱人可能会比一般人更热爱工作,更勤奋、努力和自律。

白富美乔欣很喜欢她的工作,并决定为此更加努力,勇敢面对未来。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毕竟结果才是最有力的反击。

而31岁的刘雯,就是努力+自律+狠的证明。

从永州到米兰时装周,她说:“做害怕做的事,并把它做好,不管这件事有多难,这就是勇敢。”

但是只靠勇敢又怎么可能,更多的恐怕就来自于她的高度努力和自律吧!

数不清的大秀,是她事业的见证。

对身材的控制,是她背后的付出。

在健身房挥洒汗水,保持身材;

日常饮食,简单健康。

身体永远是检验一个人是否自律最诚实的标准。

所以直到现在,她都依旧是中国超模届的Queen。

36岁的张钧甯也是如此。

在她的微博里搜索“跑”这个关键词就有71条记录,保持运动的她,即便是素颜,状态也是极佳。

越来越发觉,活得独立强大的女王,都是从健康自律的习惯做起的。

她们对自己的宠爱,也往往在别人看不到的细节里。

闺蜜们,如果你也想活成优秀的自己,一定要看到别人背后的努力。

社会很现实,而你应该更现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