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生活

聪明的女人,从不向人透露这3点隐私,连老公也不例外

新浪医美

关注

一、不谈娘家人对丈夫的评价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婚姻不是,这是两个家庭之间的纽带,但两家庭的交融,琐碎的事情自然会更多一些,自然矛盾的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彰显出来,可能在某些方面你丈夫做得不对,引起了娘家人的不满。

此时,你应该及时与父母沟通,解释问题发生的原因,并为你的丈夫挽回面子,另一方面,你应该提醒你的丈夫改变坏习惯,但千万不要把娘家人对他的“评价”告诉你丈夫,以免让他胡思乱想。

二、不要告诉丈夫过去感情经历的细节

对于成年人来说,没有人的过去是一张白纸,对于初恋,每个人都会有一种由衷的爱,偶尔触景伤情,缅怀一番这是正常的,但是没有必要经常回忆它,更不用说和别人谈论它的细节了。因为这是一种没有结果的爱,所以自然会有它结束的原因,不管它是让你痛苦还是不情愿。既然选择了结束,只能说明一点,爱得不够。

我们不必隐藏我们的过去。一个亲密的朋友或最亲密的丈夫承认他们过去的情感经历是尊重和信任的问题。但有些事情只是过去,没有必要告诉细节,甚至不放手的细节。

不管是什么心理原因,告诉别人他们过去的情感经历的细节,甚至是他们的丈夫都是不合理的,你津津有味地谈论它,但听众会嘲笑你并且觉得你够成熟理智。

三、不要告诉丈夫你闺蜜的事情

男人有自己的好朋友,女人有自己的好女朋友,这是正常的社交,你可以经常和你最好的闺蜜谈一些私人的事情,但最好不要告诉你的丈夫关于你闺蜜的一些隐私事情

为了不让你的丈夫对你最好的闺蜜产生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创造了太多的机会,你就可能陷入不必要的麻烦,可能会让你失去婚姻,也失去了好朋友。

结语:

聪明的女人总是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因为她们知道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分享,什么东西只能在心里藏在心里,要知道任何事都要学会把握一个度,要知道过犹不及这个道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